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平凡的一个星期~

上课星期过的好平凡。。
早上时就去读书。。
回到家就睡觉然后就去做工。。
简直没有东西能做似的。。
每天就是读书,上网,书本,床,零食等。。
变宅男了。。
唉。。最好是吧。。宅男最好。。
单身最好~
唉~

Last week is a boring week..
morning go to school,after school go back home bath and sleep..
after sleep go work..
everydays do the same things..study,online,read comic,bed,and eat potato chip..
every days SAME!!Nothing to do..!!!Going be Zhai Nan!!
mayb will be zhai nan...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手指要断了(扭伤)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上网弄东西...
因为十二半有上课,所以要早起。。
怕迟到。。
过后就看bboy Ynot教TopRock ..
学着学着不知道已经十二点了。
哇塞。。
急忙的去冲凉。冲凉出来已经十二点十五分了。。
哇塞。。不够时间了。。
不能了。。急忙冲出家门。。
门也没锁就出去了。。
过后婆婆打电话来骂我。。
说为什么出去不会关门啊?!!等下给人进来怎么办!
中骂哦~T_T
呜呜~
哈哈。。
大约十二点四十分就到舞房了....
一到舞房teammate已经在那里了。。
过后就开始上课了。。
先是热身,过后就TopRock Cypher。。我最喜欢的toprock Cypher..
哈哈。。
一直出新的东西。。
可是很闷。。因为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几个而已。。Way Sern,kok Sin,Kim liang等。。
其他都坐着。。
闷啊。。过后有一Turn到我时,做错东西,扭伤手指,超痛啊!!
好像断了似的。。
休息了过后max说要帮我们排showcase,我们一直赞同。。
就练习新舞步(For Showcase)..
练了很久。。大约到两点
两点半max还要教课,所以我们一直练习咯。。
练到两点半就下课了。。
下课后就和kim liang去fill Cafe吃东西。。
边聊边吃。。
还不错。。很久没将和朋友一起边聊边吃了。。
哈哈~过后就吃饱了。。就走路回家了。。
回家了就写Blog了。。
手指好痛。。难打字。。!!!
T_T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快生病了~T_T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身体总是热热的。。
有时又冷冷地。。
真的好奇怪~??
每次冲凉出来就很冷。。穿了jacket和盖了被还是一样冷。。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我快生病了呢?
真的好奇怪~!T_T
希望不要生病。。老天爷保佑~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不舒服的一天。。T_T

今天一早起身头好痛哦。
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起身坐在沙发上想。。
我到底怎么了?@_@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
原来是我昨天在表演那里看太多那个迪斯高的灯吧。。
眼睛好痛。。头好痛。。
又伤风。。
真的好惨~
过后就去梳洗。。
全部弄好了就等吃咯。。
等吃时间我在玩电脑。。
写部落格。
因为很久没写了。。
写完了。刚好饭也煮好了。。
就冲进饭厅吃饭。。
吃饱了。。因为头痛的关系所以就想休息。。
过后就去房间躺着。。
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过后半睡半醒的时候就通信给老板问他今天几点做工。。
他说五点。。可是我头真的很痛。。
无法起身。。
大约五点半就赶过去了。。
店的每个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也没说。。
只好扮到若无其事。。
过后很多顾客来。。
我要休息都没得休息。。
忍着痛的做工..
过后到了九点多左右。。就能休息了。。
就急忙吃饭。。
吃饱了就和工人坐着闲聊了下。。又开始忙了。。
忙了大约两个小时左右。。有冷了下来。。
全部坐着休息。。
然后就聊着聊着。。老板说KEMAS!!我们直接飙去收拾。。
哈哈。。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忙哦。。
收拾收拾就到一点半了。
收拾完老板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了冲了凉就写了今天的事情~
晚安~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年得最后一天~再见了!

昨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很开心,因为2009年过完了。。
还有昨天mahkota hotel邀请了我们的学院去做表演。。
我也是其中一个。。
哇。。好兴奋啊!
昨天一早起身就去Mp走走了。。
过后看到我开妹,欣颖。。
她说要我陪她走走。。过后就在Mp绕来绕去。。
好闷哦。。
可是很兴奋咯。。
哈哈。。
过后原本是七点才去舞房,老师载我去的。。
结果下午两点多就打电话给我了。。
说:Ah Soon,现在过来studio~我们要过去了。。
过后我说好的。。现在赶过来。。
一接电话后就打给老豆。。叫他来载我。。
大约等了十多分钟才到。。
哇。。真的是很塞车啊!塞到爆。。
绕了整大圈才回到家。。
过后就急忙的去收拾要带的衣。。我带了三件衣。一个towel和水。
就赶过去了。。
老师打了三次给我。。
问我到了吗。。?
原来全部在等我。。
好paiseh哦。。
真的不好意思啊。。
要他们等。。全部已经到那里了。。
Paiseh~!一到studio就去上去找他们。。
过后就坐max的车去mahkota hotel..
超high的。。
到了hotel..max 说要游泳。。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
过后我们就上去放下书包。。
kino已经到了。。
还有很多人已经到那里了。。
我们在房间休息。。
表演晚上七点,我们下午就去了。。
不知道在那里做么。。
没东西做。。
超闷。
我就一直在那里练习咯。。
踢footwork..
好难踢。。
全部是"卡被"~
过后就玩music chair..
输的要做bboy的东西。。
哈哈。。
全部都好high哦。。过后kino输了。。
他们要求Kino做后空翻。。可是他不小心弄伤了脸。。脸的右侧肿了些。。
过后他们去吃了。。
我就和zhan yang陪kino在房间休息。。
等kino好些就去吃了。。
我们去bali cafe吃,不能顶啊!
东西好贵啊。。又吃不饱。。
没办法咯。
过后吃了就闲聊下。。
就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就看boon他们了。
就围个圆圈说话。。
说了些关于teammate的事。。
过后就玩起来了。。
然后DJ Alex就来了。。
还带了他的小狗狗,才两岁多而已。。
我们跟它玩了的好开心哦。。
那只狗好好色哦。。
一直去女生那里。。
哈哈。。
过后差不多九点了。。我们就下去看jolyn她们在彩排。。
不错哦。。她们的舞。。然后就到anystar彩排。。
她们的歌好长哦。。
十二首歌曲。。
看到眼睛好痛。。
有disco灯一直闪。。
眼睛一直看着超痛。。
然后彩排完就上楼换衣了。。
我只是负责他们的battle部分。。
过后节目开始了。。
首先是魔术秀。。过后就到anystar表演,接下来就是游戏时间。。
就一直下去咯。。
到了soul High Junior的表演。。
超high过后就到battle了。
哈哈。。
我最喜欢的Battle。。
我和zhan yang,yoke wei,john一组。。
kino,max,raymond一组。。
过后就Battle。。
超high。。。
到我出时,我完全没有紧张。。反而很开心啊。。
没想到我会出现。。
哈哈。。
过后battle完我就和kino上楼休息了。。
下面真的好热啊。。
不知道为什么啊~
在房间里休息。。
到了最后五分钟每个在下面期待倒数。。
哈哈。。
我们就在楼上倒数。。
哈哈。。超搞笑的。。
每个人从门近来的一定吓到的。
我们跟他说happy new year..
哈哈。。搞笑到。。
然后就在楼上收拾下就回家了。
过后开妹燕妮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她说她在楼下。。我就下去看看咯。。
原来她在楼下。。
就聊聊下,kino就下来了。。
然后我们闲聊下就回家了。。大约两点多。。
走到我脚痛啊。。
超痛的。。
不可以顶啊!!!
回到家冲凉想吃东西的。。可是没东西吃。。过后就看桌子上有白萝卜糕。。
爸爸买回来的。。
过后就没办法了。。真的很饿就拿来吃了。。
吃饱了。。就去睡了。。
所以。。昨天我是最开心的一天。。
2009再见了。。
希望所有朋友们在2010年会过的好。。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