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初四)和爸爸,姑姑,妹妹,两个表弟,和爸爸的女朋友一起去云顶玩。。
一大早就起身准备了。。
梳洗后就换上新衣。。
就等待爸爸的到来载我们上云顶。。
早上七点钟开车去到吉隆坡。。到吉隆坡大约十点多左右。。
爸爸说他要去工地弄些东西。。
爸爸就把我们放在他吉隆坡的家。。
我就在那里等待他的到来。。
以为一大早就能去到云顶了。。
可是结果拖到下午两点多三点呢。。
爸爸回来了,打包了鸡饭给我们吃。。
吃饱了就出发去云顶。。
在车上是非常的安静。。。
和爸爸没什么话题能聊。。
爸爸也不开心。。
两个表弟又在睡觉。。
我也只好坐着对着窗外发呆。。
想着跳舞的事。。
超闷的。。
想睡觉可是又睡不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就带上耳机在那听歌。。
听wedding dress和很多抒情的歌。
最近渐渐爱上抒情歌了。
啊哈哈。
觉得抒情的歌可以放松心情,和了解到里面歌词的含义。。
真的好舒服哦~!^^
哇哈哈哈~(好深奥哦。。哈哈)
唉~
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睡到好熟哦。。
外界的声音都没听见。爸爸叫我都没听到啊。。
哈哈
过后起身中骂。。
起身时已经到云顶半山了。。
就下次去买缆车的车票。。
超多人的。。
爆满的人啊。。
初四都那么多人了。。初一至初三不敢想象~哈哈。。
等着等着有人男子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买他们的缆车票。。
神经病啊。。
又不认识你。。和你买票。。你滚远点比较好啦!
姑姑不理会他,就走进去排队买票了。。
买了票就去排队等坐缆车。。
没想到爸爸还比我们快上楼叻。
炸到下~哈哈。。
接着就排队了。。
排好久哦。。
唉。。
人多到~不认识人了。。哈哈。。
等了半个小时,超多人的啊。。
到我们了。。急忙抱着两个小宝宝上缆车了。。
两个上到都很兴奋的。。
缆车移动时,大表弟就很开心的在车上笑。。
而小的表弟呢。。没胆呢。。
抱着妈妈不放。。一直说怕怕啊。。
哈哈。。
超可爱嘚。
慢慢的行动着,我也是好久没坐缆车了。。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哈哈。。
闷哦。。
到了云顶,下车了。。
就带表弟们去吃东西了。。
吃麦当劳~表弟们都很开心的吃着。。可是没想到的是云顶的麦当劳好贵啊。。
人又超多。。没位置坐。。
在一个张的桌子挤七个人啊。。
哈哈。。
不错哦。。
哈哈。。
爸爸就带两个表弟去玩电动汽车。。
两个表弟都玩得很开心。。
我和妹妹只有在旁看着表弟们玩。。
爸爸,爸爸的女朋友也陪着他们两个。。
姑姑就去赌场赌博了。。
哈哈。。
他们两个小的,玩到忘记妈妈了。。
因为太开心了。。
玩完了。。爸爸就说要带我们出去户外玩的。。
可是才出门小表弟就哭到好像杀猪似的。。
爸爸急忙跑进来啊。。
吓死了。。
我和妹妹什么都没走到。。
爸爸就说要回了。。
闲啊!!
我就很不开心的打电话给姑姑。。
说要回了。。叫她从赌场出来。
姑姑出来了。。
爸爸就说排队回了。。
姑姑就说带我和妹妹出去户外走走。。
爸爸也说好吧。。
爸爸就和他女朋友去赌场了。。
我和妹妹开心的走着。。
那个小的表弟真的害死人。。
才要走出去罢了。。就哭了。。
什么都不用去了。。我们直接没心情啊。。
听他哭就够了。。
爸爸就说回了。。
我知道是酱的结果。。我宁愿不要去云顶了。。
唉。。
可是不去都去了。。
过后就排队等了。。
等了半个小时就上车了。。
下到山下是二十分钟左右。。
过后就坐爸爸的车回家了。。
到达马六甲是晚上十点多。。
回到家冲凉后就带着不开心的心情进入睡眠了。。
下次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
。。T_T
就说到这咯~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四天三夜的学警训练营(9/02/10-12/02/10)
9/02/10
今天是学警训练营的第一天。。
早上去学校上课到十一点回家了。。
回到家就准备去训练营的东西了。。
学警训练营只有三个人而已(Sarjan,2 Kopral)
准备好东西了。。就去朋友家等他爸爸载我们去。。
他爸爸载我去到学校大约十二点左右。。
过后就在礼堂等老师(Cikgu.Shaari)载我们去营地。。
大约十二点五十分老师教完课就来找我。。
我先lapor给老师知道。。
接着老师就去拿车了。。。
我们全部拿起大包小包似的。(像搬家似的!哈哈哈~)
一个一个的放上老师的车。。
接着就上车了。。
出发!
走着走着大家都累了。。就小睡了下。。
哈哈。。
老师和我在车上谈话了会儿。。
大约半个小时似的,我们就到达了。。PUSAT KOKURIKULUM MELAKA..
哇!人好多捏。。
吓到我了。。哈哈。。
一下车就随老师去报到。。
接着很不幸的是,我们的一个队员要回去了。。因为不会操步咯。。
唉!!少了一个人。。
没关系啦。。
我们来是学习不是来玩。。
大约两点多就开始了。
好多警官哦。。
怕怕~T_T
哈哈。。过后我和kopral都很专心的聆听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过后就开始分组了。。
我(Sarjan)就第四组。。
而Kopral 就进第一组。。
就开始操步了~
操到全部没力了。。
哇塞!累!!
过后午餐时间。。
午餐后又继续操步啊。
啊!!!累死了啊!!
过后一直到晚上。大约十一点多就会营地睡觉了。。
(DAYS 2)
10/02/10
早上五点三十分就起身了。
起身就去抢厕所冲凉了。。
每天都很多人啊。
没得冲。。时间又不够。。
才十几分钟就要集合了~
哇塞~洗了脸就换运动裤就去集合了。。
怕怕。。
哈哈。。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得在那里了。。
一早起身眼睛都还没开完,头脑还没清醒就在那里了。。
唉。。
没办法。。做sarjan是酱的咯。。
大约七时就做早操。。操步到中午五点多。。
当中时间又吃茶点或午餐似的。。
大约五点四十多分就回到营地了。。
等马来同胞们semanyang...过后就集合。。
我和几个印度同胞坐在dewan里等待着。。
唉。。
闷啊。。
聊聊些kadet 的事咯。。
什么事呢就不能透露。。
哈哈~
过后就听ceramah..听完了就回答营地睡觉了。。
一个人睡感觉真的不错耶。。
习惯了。。
晚上会怕怕。。哈哈~
(DAYS 3)
11/02/10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为了什么呢。。
哈哈。。
今天不用操步了。。
今天就去玩了。。
昨天其他队伍都在玩wall craming,和忘记什么名了。。
所以今天就到我这组和其他组了。
开心下。。
可是也是很累下的。。
用力下。。
爬上wall craming 真的很累啊。。
做完了那些活动就休息了。。
午餐时间。。
过后就到了休息时间。。
又和几个朋友坐在礼堂休息。。
哈哈。。
闷啊。。过后排椅子。。
拍了蛮多的。。
因为有表演的活动。。
是让我们放松心情的时候了。
啊哈哈。。
可是我都听不懂他们在做么。。
只好坐在后面关上眼睛休息咯。。
累到死。。唉。。
过后就回到吃宵夜回到帐篷睡觉了。。
超累啊~~!!不够睡!
12/02/10
今天是学警训练营的第一天。。
早上去学校上课到十一点回家了。。
回到家就准备去训练营的东西了。。
学警训练营只有三个人而已(Sarjan,2 Kopral)
准备好东西了。。就去朋友家等他爸爸载我们去。。
他爸爸载我去到学校大约十二点左右。。
过后就在礼堂等老师(Cikgu.Shaari)载我们去营地。。
大约十二点五十分老师教完课就来找我。。
我先lapor给老师知道。。
接着老师就去拿车了。。。
我们全部拿起大包小包似的。(像搬家似的!哈哈哈~)
一个一个的放上老师的车。。
接着就上车了。。
出发!
走着走着大家都累了。。就小睡了下。。
哈哈。。
老师和我在车上谈话了会儿。。
大约半个小时似的,我们就到达了。。PUSAT KOKURIKULUM MELAKA..
哇!人好多捏。。
吓到我了。。哈哈。。
一下车就随老师去报到。。
接着很不幸的是,我们的一个队员要回去了。。因为不会操步咯。。
唉!!少了一个人。。
没关系啦。。
我们来是学习不是来玩。。
大约两点多就开始了。
好多警官哦。。
怕怕~T_T
哈哈。。过后我和kopral都很专心的聆听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过后就开始分组了。。
我(Sarjan)就第四组。。
而Kopral 就进第一组。。
就开始操步了~
操到全部没力了。。
哇塞!累!!
过后午餐时间。。
午餐后又继续操步啊。
啊!!!累死了啊!!
过后一直到晚上。大约十一点多就会营地睡觉了。。
(DAYS 2)
10/02/10
早上五点三十分就起身了。
起身就去抢厕所冲凉了。。
每天都很多人啊。
没得冲。。时间又不够。。
才十几分钟就要集合了~
哇塞~洗了脸就换运动裤就去集合了。。
怕怕。。
哈哈。。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得在那里了。。
一早起身眼睛都还没开完,头脑还没清醒就在那里了。。
唉。。
没办法。。做sarjan是酱的咯。。
大约七时就做早操。。操步到中午五点多。。
当中时间又吃茶点或午餐似的。。
大约五点四十多分就回到营地了。。
等马来同胞们semanyang...过后就集合。。
我和几个印度同胞坐在dewan里等待着。。
唉。。
闷啊。。
聊聊些kadet 的事咯。。
什么事呢就不能透露。。
哈哈~
过后就听ceramah..听完了就回答营地睡觉了。。
一个人睡感觉真的不错耶。。
习惯了。。
晚上会怕怕。。哈哈~
(DAYS 3)
11/02/10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为了什么呢。。
哈哈。。
今天不用操步了。。
今天就去玩了。。
昨天其他队伍都在玩wall craming,和忘记什么名了。。
所以今天就到我这组和其他组了。
开心下。。
可是也是很累下的。。
用力下。。
爬上wall craming 真的很累啊。。
做完了那些活动就休息了。。
午餐时间。。
过后就到了休息时间。。
又和几个朋友坐在礼堂休息。。
哈哈。。
闷啊。。过后排椅子。。
拍了蛮多的。。
因为有表演的活动。。
是让我们放松心情的时候了。
啊哈哈。。
可是我都听不懂他们在做么。。
只好坐在后面关上眼睛休息咯。。
累到死。。唉。。
过后就回到吃宵夜回到帐篷睡觉了。。
超累啊~~!!不够睡!
12/02/10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