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Ultimate Bboy Challenge的第一天..

WOW..今天是Ultimate Bboy Challenge的第一天..
一大早起身後梳洗好就等待時間的到來..
一早起身就開啟電腦..做功課(看舞蹈的視頻)
全身很懶散的起身了..
坐在電腦面前一直想睡覺..
不知道爲什麽啊..唉~
哈哈~
結果看著看著眼睛就一直要蓋..
真的是很累啊>.< 到了十一點多接到了Kino的電話..
就趕緊收拾都是準備去他家做他老媽的車去現場..
比賽場地在Hatter Square 二樓..
收拾好了我就出門去他家..到了他家...沒看到人在房間,人去哪裡了?
原來在廚房泡美祿喝..早上起身喝杯美祿真的很好的說~
然後就在他房間裡頭聊天啊,看舞蹈視頻..一起做功課的說..
哇咔咔..
到了十二點多他去沖凉弄好了..我們就出發去現場了.
到了現場,哇!!!!!我看到了很多BBoy到來..
有來自麻坡的,KLUANG的,檳城,Batu Pahat的Bboy..都是爲了今天到來的..
非常不錯的說..看到現在還多人,心情開始緊張..
我的Teammate就一直問東西!煩!
時間一到,就開始比賽了..首先是又馬六甲對外洲的..
很多人的Battle還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真的很不錯啊..嘗試了第一次的Battle..
Battle過後,就進入2對2的比賽了..
2對2越打越激烈..全場都興奮起來了..
不能頂啊~~~
哈哈..我和我隊友等了很久才到我們..暈!
超久的..
我們對的是Everjoys...來自馬六甲的舞團..
蠻強的..
比賽接近6點多時候就結束了..過後明天才公佈16強的名單..
明天就是決賽了..
呵呵~
期待吧..
得空的朋友可以到來哦...
HATTERN SQUARE
SECOND FLOOR
1pm~6Pm++

渡過一個非常不錯,又很帶痛苦的考試周!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已經蠻久了吧(不是久是真的很久)
最近都很忙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時常都比賽啊練習啊.
快累垮了..唉
說會正題吧..
考試終於渡過了!在這個漫長的考試..
我活的很痛苦啊..每天都要抓緊頭皮的作答..
有時還忘記讀過的東西..(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讀書的啦)..哈哈
老實說我從來沒考試那麼認真過,簡直是變了另外個人..
朋友都說我:順,你轉性啊..一直讀書的..哇咔咔..聽了暗爽,加奇怪..
其實不是轉性了..是真的開始長大了,思想成熟了..
哈哈..
結果到了考試時候,頭腦一片空白..我在想那些讀書那麼厲害的是怎麼記東西的..
真的不瞭解的說..唉..
第一天考國語時,簡直是不會做.可是也許是我國語的程度不錯吧..看得懂題目的要要求所以知道怎麼寫..
不然簡直是什麽都空啊..
接著就到考英文,英文更死..後面的Poem和Short Story的部份,空~乾淨到~~
沒讀書的後果..哈哈..
我班上很多人都是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真的要去問問咯..
哈哈..
到了第二天考華文吧(沒記錯的話),華文一拿到試卷就趕緊打開看名句的部份..簡直是簡單到~不會做.
我們全部被名句的第二項給弄倒~
概述的分數又逐漸拉低了..原本52分的結果被扣到50分..老師還說我退步了..
傷心T^T..
第三天就考數學..Wow.說到數學就好笑了..
數學是華人的強項,卻是我的弱項..氣死!
數學方程式多,算式方法也是很多..所以很難記..我記性不好.所以記不起..
考數學時,我左右的朋友才拿到試卷,每個已經去見周公了..奇怪!
那麼快做完?(其實是什麽東沒做就睡覺了)
結果有些睡到一半給老師叫起來,時間一小時,他們睡了四十分鐘..佩服!
結果還剩余二十分鐘..每個拼死的趕啊..趕到最後有些空著..
無言!其他人包括我都拼死都不夠時間。他們竟然要在二十分鐘裏面完成..
難道真的能完成?真的不知道..哈哈
第四天考試,全部都已經在前幾個考試弄到半條命不見了..所以他們已經不可以承受了..
每個一拿到考卷就先倒了..哈哈..折磨的考試讓他們疲累了..
哇咔咔..結果每個要死不死的..考試隨便圈答案,隨便填,抄會題目的也有..無言..我們班就是醬!
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今天..
WOW..開心!知道最後一天考試完,每個都精神奕奕.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呢..
哇咔咔..強!
考Sejarah時,我們班Sejarah是校長教的..校長又每次Ponteng的..沒進班..每次只是給我們練習紙張做而已..
那裡可能進步啊?解釋都不知道..每天都是對著課本找答案填寫..都沒討論的?你認為我們的Sejarah會及格么?
唉!遲早完蛋!
到了最後一科Sivik【公民】,老師進到班..每個都很興奮因為最後一科了..
每個都一直說話,引開老師的注意..
引開老師的注意是爲了什麽。。就是..(抄答案咯)
哈哈..還有些人比手畫腳..老師一直走來走去,很忙咯..
哇咔咔~不能頂啊!我已經想笑又笑不錯..結果一放學后就一直大笑..哈哈~
抄答案當然"好"啊~被抓到時更好..全科零蛋!WOW!!看看誰會中招吧..
哇咔咔!
到了十二點正,老師一收考卷,我們就自由了..考試真的很痛苦啊..讓我們要死不死的說!
終於度過了一個非常不錯,又帶痛苦的考試周...
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