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答应朋友去做GYM了。。
大约九点都不到。。
朋友就打电话给我。。Morning Call!!
叫我起身。。
起身刷牙洗脸弄下东西就出门了。
出门后就去颜文龙健身所健身。。
一早去到就在楼下等朋友。。
叫我早起来。。自己却还没到。。赌懒啊!!
欠揍>.<
就在颜文龙健身所楼下等朋友。。大约十点左右才到。。
哇塞!
问他为什么迟?
说没原因。。
唉。。过后我们就上楼了。。
去到时人潮还不是很多。
只有几只小猫。。
过后就开始练了。。
以来当然是热身咯。
热身了十五分钟就练胸肌,背肌,手臂,大腿,小腿。。
每个地方练就对了。。
练了大约十二点左右就去吃东西。
吃饱后,朋友说不想回家先。。说要去mp走走。。
我说我要回家叻。。
他不要载我回。。算了咯。。
陪他。。
去到就到处走走咯。。
没地方也走咯。。
走了好多圈。
看一样的东西。。
哈哈^^
过后就看到我朋友 Litter Daniel(小D),
打声招呼就走了。。
呵呵。。
一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就睡觉了。。
哈哈
累~
晚上还要做工。。
超累。。一睡就到四点半。。
冲凉吃饭就出门去做工。。到了半夜1点放工
就回家冲凉休息写下今天的Blog~
呵呵。。
晚安~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新买的鞋子。。^^开心~
昨天早上我和Kino打算去dp走走的。。
哪里知道一睡到中午了。。
过后就急忙的冲凉换衣出门了。。
到kino家了。。他还没冲凉。我就坐着发呆等他,准备这个那个咯。。
呵呵~
过后大约十二点多就去到jonker walk 的jonker gallery找蓉洁。。
聊着聊着就到了一点多。。
我们就和他们道别就去dp了。。
过后去到dp了。。
明枫就去到我最不想去的一间店,也就是Joyce做工的店。。唉~
可是他要去。。我们办法。。陪他咯。。唉。。
看到她都闲!
唉。。看他进去聊了下下。我就出去打电话了。。
好过看到她。。唉~
过后明枫出来了。。我们就走去买Kino要的东西。。
就到处走走咯。。
结果去到一个fair那里看到了。。小D。。^^
几不错下咯。。
刚好明枫要的东西在那里看到了。。
就看了蛮久下的。。就跟小 D买了。
呵呵~
大约三时正朋友们就找我了。。
我送明枫出去后就去会合他们。。
去会合他们后就去看戏了。。
两点十分的戏。。买的好早哦。。
唉。。没办法咯。。他们买的。。我只好看咯。。
戏名为Christmax Carol~超闷的戏。。都不知道它在做什么戏~
就看罢了咯。。
超闷。。
看完了过后。我的好朋友勇彪突然说要送我鞋子。。我真的吓了一跳。。
我问他为什么要送我鞋子。。他没说原因~
唉。。我真的不想花我兄弟的钱。。可是他坚持。我只好去小D的点看看咯。。可是给我看到了。。
蓝色的VANS牌子的鞋子。。美下(照片迟点放上来哦)
过后就麻烦小D帮我拿我需要的SIZE咯。。
还钱了就去走走了。。大约五点多就回家了。。
超开心的。。买到一双鞋。。
真的很谢谢他。。
好兄弟我不会忘记你的~^^
Peace~
BboySmoke!1758~
哪里知道一睡到中午了。。
过后就急忙的冲凉换衣出门了。。
到kino家了。。他还没冲凉。我就坐着发呆等他,准备这个那个咯。。
呵呵~
过后大约十二点多就去到jonker walk 的jonker gallery找蓉洁。。
聊着聊着就到了一点多。。
我们就和他们道别就去dp了。。
过后去到dp了。。
明枫就去到我最不想去的一间店,也就是Joyce做工的店。。唉~
可是他要去。。我们办法。。陪他咯。。唉。。
看到她都闲!
唉。。看他进去聊了下下。我就出去打电话了。。
好过看到她。。唉~
过后明枫出来了。。我们就走去买Kino要的东西。。
就到处走走咯。。
结果去到一个fair那里看到了。。小D。。^^
几不错下咯。。
刚好明枫要的东西在那里看到了。。
就看了蛮久下的。。就跟小 D买了。
呵呵~
大约三时正朋友们就找我了。。
我送明枫出去后就去会合他们。。
去会合他们后就去看戏了。。
两点十分的戏。。买的好早哦。。
唉。。没办法咯。。他们买的。。我只好看咯。。
戏名为Christmax Carol~超闷的戏。。都不知道它在做什么戏~
就看罢了咯。。
超闷。。
看完了过后。我的好朋友勇彪突然说要送我鞋子。。我真的吓了一跳。。
我问他为什么要送我鞋子。。他没说原因~
唉。。我真的不想花我兄弟的钱。。可是他坚持。我只好去小D的点看看咯。。可是给我看到了。。
蓝色的VANS牌子的鞋子。。美下(照片迟点放上来哦)
过后就麻烦小D帮我拿我需要的SIZE咯。。
还钱了就去走走了。。大约五点多就回家了。。
超开心的。。买到一双鞋。。
真的很谢谢他。。
好兄弟我不会忘记你的~^^
Peace~
BboySmoke!1758~
院长的生日。。(UBC)2-12-2009
昨天是我们舞蹈学院的院长生日,也是我们的舞蹈学院成立第四年的一天。。
我原本不知道这件事的。。
刚好晚上有课。。Kino才告诉我。。说今天是院长生日。。
到了晚上我就去上课。。还没上课时,他们在cypher。。我就出去跳一下哦。。忘记热身了。。
一跳。。拉到颈项了。。痛~T_T
唉~
没办法咯。。只好继续上课咯。。
过后上完课了。。就以为能回家了。。可是Kino叫我一起去院长的生日在jetty。。
我心想不想去的。。
可是没办法咯。。有个心去也好啦。。毕竟是院长。。
我就答应他了。。
他妈咪载我们回家后,我就快速的冲凉到处找东西吃。。真的很饿@_@
差点晕~
可是却没有晕。哈哈(搞笑)
吃了东西就出去了。。
去到他家,他在吃东西。。
我就坐在旁边看他吃东西。。好搞笑的吃东西。。
看着kino他吃不下。。哇哈哈。。
大约十点多就去jetty了。。
到了就去找他们了。。
原本kino说去一下下的。。哪里知道一去就去到他们散场。。
哈哈。。
过后大约两点多左右,steven就载我和kino回家了。。谢谢他~!
我原本不知道这件事的。。
刚好晚上有课。。Kino才告诉我。。说今天是院长生日。。
到了晚上我就去上课。。还没上课时,他们在cypher。。我就出去跳一下哦。。忘记热身了。。
一跳。。拉到颈项了。。痛~T_T
唉~
没办法咯。。只好继续上课咯。。
过后上完课了。。就以为能回家了。。可是Kino叫我一起去院长的生日在jetty。。
我心想不想去的。。
可是没办法咯。。有个心去也好啦。。毕竟是院长。。
我就答应他了。。
他妈咪载我们回家后,我就快速的冲凉到处找东西吃。。真的很饿@_@
差点晕~
可是却没有晕。哈哈(搞笑)
吃了东西就出去了。。
去到他家,他在吃东西。。
我就坐在旁边看他吃东西。。好搞笑的吃东西。。
看着kino他吃不下。。哇哈哈。。
大约十点多就去jetty了。。
到了就去找他们了。。
原本kino说去一下下的。。哪里知道一去就去到他们散场。。
哈哈。。
过后大约两点多左右,steven就载我和kino回家了。。谢谢他~!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婆婆生病了。。伤心~T_T
上个星期三早上。。
婆婆进院了。。
我一早醒来就不见婆婆了。。
我到处找婆婆。。可是就是不见婆婆的踪影。。
奇怪了我心想婆婆会去哪里呢?
脚踏车有在可是人没在。。
过去问邻居又没人在家。。
真奇怪。。
过后家里电话突然响了。。
刚好我又没去学校。。吓到下。。怕校长打来。。可是不是校长
是爸爸。。
他告诉我婆婆进院了。。
我就问爸爸婆婆怎么了?怎么突然进院。。
他说没什么事。。只是身体的一半不能动而已。
过后我就在家很担心她。。
又不能做什么。。
只好为她祈祷。。
过后我就和师傅去跳舞了。。
大约四点多久回家了。。
刚好星期六是比赛。。又没多少时间能练习了。。
唉~
六点多爸爸来家里载我们两兄妹去探望婆婆。。看到婆婆当然是很开心啊。。
只希望她不要有事就好了。。
到了医院就去找婆婆。。婆婆刚还正在吃饭。。
我们就陪婆婆聊天看她。。
大约七点多就要走了。不能待太久。。
我们也很高心看到婆婆没事。。
呵呵。。
八点多就去跳舞了。。
十点多到家就冲凉,上网,睡觉。。
(上星期不得空没写)
婆婆进院了。。
我一早醒来就不见婆婆了。。
我到处找婆婆。。可是就是不见婆婆的踪影。。
奇怪了我心想婆婆会去哪里呢?
脚踏车有在可是人没在。。
过去问邻居又没人在家。。
真奇怪。。
过后家里电话突然响了。。
刚好我又没去学校。。吓到下。。怕校长打来。。可是不是校长
是爸爸。。
他告诉我婆婆进院了。。
我就问爸爸婆婆怎么了?怎么突然进院。。
他说没什么事。。只是身体的一半不能动而已。
过后我就在家很担心她。。
又不能做什么。。
只好为她祈祷。。
过后我就和师傅去跳舞了。。
大约四点多久回家了。。
刚好星期六是比赛。。又没多少时间能练习了。。
唉~
六点多爸爸来家里载我们两兄妹去探望婆婆。。看到婆婆当然是很开心啊。。
只希望她不要有事就好了。。
到了医院就去找婆婆。。婆婆刚还正在吃饭。。
我们就陪婆婆聊天看她。。
大约七点多就要走了。不能待太久。。
我们也很高心看到婆婆没事。。
呵呵。。
八点多就去跳舞了。。
十点多到家就冲凉,上网,睡觉。。
(上星期不得空没写)
大话爸爸。。
大话的爸爸。。
说起来就气了啊。。
上个两星期我的电话突然坏了。。刚好在做工时间坏。。
闲咯。。没电话用,就跟staff借电话打下。。第一时间打给爸爸。。
接电话后就告诉他我电话坏了。。没电话用叻。。
他就问我为什么坏。我说你问电话啦。。你问我做么?
哈哈。。
过后他就说等他回来就买电话给我。。
我就很开心说你说了就要做啊。。
别骗我!
过后就盖电话了。。
到了上个星期爸爸回来了。我很开心的问他几时买电话给我。。
他告诉我。。你没电话用咩。。一直买?!
哇塞。。自己说要买电话给我的,现在说这话!!真的是!!不爽啊。。
过后一整个星期不和他说话!!大话精!!
讨厌他!!现在又要自己存钱买电话。。唉。。
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说起来就气了啊。。
上个两星期我的电话突然坏了。。刚好在做工时间坏。。
闲咯。。没电话用,就跟staff借电话打下。。第一时间打给爸爸。。
接电话后就告诉他我电话坏了。。没电话用叻。。
他就问我为什么坏。我说你问电话啦。。你问我做么?
哈哈。。
过后他就说等他回来就买电话给我。。
我就很开心说你说了就要做啊。。
别骗我!
过后就盖电话了。。
到了上个星期爸爸回来了。我很开心的问他几时买电话给我。。
他告诉我。。你没电话用咩。。一直买?!
哇塞。。自己说要买电话给我的,现在说这话!!真的是!!不爽啊。。
过后一整个星期不和他说话!!大话精!!
讨厌他!!现在又要自己存钱买电话。。唉。。
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疲累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
就听到哥哥和婆婆吵架。。
因为哥哥没去学校赖婆婆没叫他。。
婆婆说是他自己要出去出到迟迟。。睡不醒赖婆婆。。
过后两个就吵咯。
我就不管他们啦!
洗脸刷牙。。就看姑姑要我帮忙做什么吗。。
姑姑只吩咐我晒衣,煮饭罢了。。
就那么简单。。
大约中午了。。
接近2时了。。
我就去找我师父一起去舞房。。到了舞房已经迟到了。。
可是没关系我还好赶得急。。
过后练完舞。我的脚突然很痛我开来看。。
哇塞!原来我脚的膝盖受伤了。。
黑青了。。
超痛。。走路回家都辛苦。。唉。
过后还是慢慢的走回家了。。
到家了就开始上网写下今天的事情。。
痛!!T_T
就听到哥哥和婆婆吵架。。
因为哥哥没去学校赖婆婆没叫他。。
婆婆说是他自己要出去出到迟迟。。睡不醒赖婆婆。。
过后两个就吵咯。
我就不管他们啦!
洗脸刷牙。。就看姑姑要我帮忙做什么吗。。
姑姑只吩咐我晒衣,煮饭罢了。。
就那么简单。。
大约中午了。。
接近2时了。。
我就去找我师父一起去舞房。。到了舞房已经迟到了。。
可是没关系我还好赶得急。。
过后练完舞。我的脚突然很痛我开来看。。
哇塞!原来我脚的膝盖受伤了。。
黑青了。。
超痛。。走路回家都辛苦。。唉。
过后还是慢慢的走回家了。。
到家了就开始上网写下今天的事情。。
痛!!T_T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2对2街头对垒赛,星期六(14/11/09)
昨天星期六。。
学院在tesco举行了一场2对2的街舞对垒赛。。
学院学生每个都要参加。。
所以我也很高心的听到这个消息。。
很久没battle了。。
大约半年前battle过罢了。。
但很久已经没比赛了。。~
过后很开心的就找自己的队友~
原本是毅伟的。。
可是有些人不服我跟他。。
就放风声出去说我有patner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啊。。
为什么就是说我有!为什么~
可是没关系啦。。
比赛是为了让我吸取经验罢了。。
无所谓~
过后我们就约时间来练习我们的rountine。。
蛮不错的。。
花了几天时间练而已。。
但也有酱的成绩不错啦。。^^
哈哈~
过后晚上就是比赛了。。
我和我师傅kino很早就到了。。
大约六点多。。
到了那里就到处走走。。
过后就到赛场那里坐着。。
过了十多分钟就是cypher section哦。。
我们都很high。。每个都热身。。
超爽的。。
可是有些人又不敢出来。。
唉。。
闷啊。。
过后比赛接近开始了。。
大约7时四十五分~我的Patner还没到。。
我有点担心了。
过后kim liang的朋友也是还没到叻。。
我就很担心咯。。
如果他们都没到的话。我就和kim liang take team 了。。
突然接到电话说要到了。。
到了八时零五分才到。。
比赛队伍已经选了。。。
1:Soul High Flava Vs WIP
2: The Kingz Vs ----
3: Soul High Junior Vs Soul High EX
过后突然临时多了一组。。
外面的团体。。名为Funky Style..
比赛开始了。。
赛况很激烈。。
大家都很high呢。。
从初赛我们就输了。。
但我们没灰心。。只是在吸取经验。。
我也感觉到我朋友进不了。。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吧。。
之前都很差的。。
一到比赛就很强了。。
吓到我~
哈哈~
但也是好啦。。看到朋友们都有进步。。也很开心。。
可惜老师没来。。去Workshop(工作坊)了~
可惜!~
比赛接近尾声后,就到Mc solo..和Judge..
Judge 是我们舞蹈学院的老师Ms Zen。Mc 是我们学院的院长 Bboy Raymond。。
Solo了就到公布成绩了。。
成绩大家当然紧张啊。。
哈哈~
成绩出炉了~
第一名是Funky Style..
第二名是Soul High Junior
第三名是The Kingz
我们其他都没进。。
但也是很开心因为拿到了丰富的经验。。
比赛后就坐我师傅车回了。。
但要回之前他妈咪带我和他去我店吃东西。。
我们边吃边聊。。蛮开心的。。
谢谢他妈妈~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希望还有机会还能在比赛。。!~^^
学院在tesco举行了一场2对2的街舞对垒赛。。
学院学生每个都要参加。。
所以我也很高心的听到这个消息。。
很久没battle了。。
大约半年前battle过罢了。。
但很久已经没比赛了。。~
过后很开心的就找自己的队友~
原本是毅伟的。。
可是有些人不服我跟他。。
就放风声出去说我有patner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啊。。
为什么就是说我有!为什么~
可是没关系啦。。
比赛是为了让我吸取经验罢了。。
无所谓~
过后我们就约时间来练习我们的rountine。。
蛮不错的。。
花了几天时间练而已。。
但也有酱的成绩不错啦。。^^
哈哈~
过后晚上就是比赛了。。
我和我师傅kino很早就到了。。
大约六点多。。
到了那里就到处走走。。
过后就到赛场那里坐着。。
过了十多分钟就是cypher section哦。。
我们都很high。。每个都热身。。
超爽的。。
可是有些人又不敢出来。。
唉。。
闷啊。。
过后比赛接近开始了。。
大约7时四十五分~我的Patner还没到。。
我有点担心了。
过后kim liang的朋友也是还没到叻。。
我就很担心咯。。
如果他们都没到的话。我就和kim liang take team 了。。
突然接到电话说要到了。。
到了八时零五分才到。。
比赛队伍已经选了。。。
1:Soul High Flava Vs WIP
2: The Kingz Vs ----
3: Soul High Junior Vs Soul High EX
过后突然临时多了一组。。
外面的团体。。名为Funky Style..
比赛开始了。。
赛况很激烈。。
大家都很high呢。。
从初赛我们就输了。。
但我们没灰心。。只是在吸取经验。。
我也感觉到我朋友进不了。。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吧。。
之前都很差的。。
一到比赛就很强了。。
吓到我~
哈哈~
但也是好啦。。看到朋友们都有进步。。也很开心。。
可惜老师没来。。去Workshop(工作坊)了~
可惜!~
比赛接近尾声后,就到Mc solo..和Judge..
Judge 是我们舞蹈学院的老师Ms Zen。Mc 是我们学院的院长 Bboy Raymond。。
Solo了就到公布成绩了。。
成绩大家当然紧张啊。。
哈哈~
成绩出炉了~
第一名是Funky Style..
第二名是Soul High Junior
第三名是The Kingz
我们其他都没进。。
但也是很开心因为拿到了丰富的经验。。
比赛后就坐我师傅车回了。。
但要回之前他妈咪带我和他去我店吃东西。。
我们边吃边聊。。蛮开心的。。
谢谢他妈妈~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
希望还有机会还能在比赛。。!~^^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好累的一天。。
今天没去学校,因为很累所以没去。。
过后昨天和kino说好要去mp的。
过后两个都醒不来就没去了。。
大约一点多似的。。我就去他家等他一起出舞房。。
我们到了舞房楼下。舞房却还没开。。过后我们只好去the Store吃东西。。MC哦~
刚好又是下午一点多。。所以很便宜。。
我们叫了两份。。
我一份他一份。。价钱Rm15..
还蛮贵下的。。
哈哈。。
可是没办法。。肚子饿。。刚好外面又下雨。。
唉~
吃饱了就去舞房了。。刚好是学校放学时间。。
好多人哦。。
怕怕给人看到我。。
因为没去学校。。
哈哈。。
到了舞房放下书包就开始练舞了。。
准备比赛的招术。。
练到很累。。
过后还要上课。。
没办法咯。。
要进步是酱的咯。。。
过后就上课了。。
上课时练了很多freeze的东西。。powermore比赛少咯。。
过后就到freestyle section了。。
哇。。我真的是够差。。
听错拍子。。
jialat!!唉。。过后就休息了。。
大约六点出似的。。大家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没和他们一起。。我一个自己去吃。。
过后我就去走走。。
到了七点出就会舞房了。。练了一下自己的小招。。
过后soul high junior他们要练他们比赛的舞。我就坐在一旁看。。
过后就和tommy练了我们的两个set.. 正要练set时,脚突然抽筋到很厉害无法动弹!超痛!
休息会就没事了。。过后就等Kino一起回家~
回到家了。。冲了凉都好像睡了。。
好累哦。。
谁知道上到fb时发现了一些"大条的事"
网络上骗子!!
骗走朋友的钱!!
当时是很dulan啊!!
可是我哥哥没脑。。把internet的setting改掉。。害我上不到网。。
赌懒!!
唉。。过后就睡觉了。。
真的是很累。。
不想起身!!明天还要读书!唉~~!!
过后昨天和kino说好要去mp的。
过后两个都醒不来就没去了。。
大约一点多似的。。我就去他家等他一起出舞房。。
我们到了舞房楼下。舞房却还没开。。过后我们只好去the Store吃东西。。MC哦~
刚好又是下午一点多。。所以很便宜。。
我们叫了两份。。
我一份他一份。。价钱Rm15..
还蛮贵下的。。
哈哈。。
可是没办法。。肚子饿。。刚好外面又下雨。。
唉~
吃饱了就去舞房了。。刚好是学校放学时间。。
好多人哦。。
怕怕给人看到我。。
因为没去学校。。
哈哈。。
到了舞房放下书包就开始练舞了。。
准备比赛的招术。。
练到很累。。
过后还要上课。。
没办法咯。。
要进步是酱的咯。。。
过后就上课了。。
上课时练了很多freeze的东西。。powermore比赛少咯。。
过后就到freestyle section了。。
哇。。我真的是够差。。
听错拍子。。
jialat!!唉。。过后就休息了。。
大约六点出似的。。大家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没和他们一起。。我一个自己去吃。。
过后我就去走走。。
到了七点出就会舞房了。。练了一下自己的小招。。
过后soul high junior他们要练他们比赛的舞。我就坐在一旁看。。
过后就和tommy练了我们的两个set.. 正要练set时,脚突然抽筋到很厉害无法动弹!超痛!
休息会就没事了。。过后就等Kino一起回家~
回到家了。。冲了凉都好像睡了。。
好累哦。。
谁知道上到fb时发现了一些"大条的事"
网络上骗子!!
骗走朋友的钱!!
当时是很dulan啊!!
可是我哥哥没脑。。把internet的setting改掉。。害我上不到网。。
赌懒!!
唉。。过后就睡觉了。。
真的是很累。。
不想起身!!明天还要读书!唉~~!!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去学校是迟到。。还给老师骂。。
过了会回到班给朋友金城作弄。。
放学后发现钱不见了十块~
做工时电话坏了。。!!
真的超倒霉啊。。
电话坏了。。没电话用啊。。
超闷。。要等一个星期多才有手机用~
快疯了!
去学校是迟到。。还给老师骂。。
过了会回到班给朋友金城作弄。。
放学后发现钱不见了十块~
做工时电话坏了。。!!
真的超倒霉啊。。
电话坏了。。没电话用啊。。
超闷。。要等一个星期多才有手机用~
快疯了!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蛋糕比赛
今天是个让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也就是我学校辅导处所为我们精心打造的蛋糕比赛。。
我等这天好久了哦。。
一大早起身就准备材料。。。
材料包括:土司,面包,蔬菜,饮料等等。。
当然还有很多材料呢。。
比赛规定要做五道不同的。。
那就是蛋糕,饮料,甜品,三文治,蔬菜salad..
一共五样哦。。
材料的方面我一个花费高达RM50++.
好贵哦。。
哈哈。。
但没办法啊
要比赛是酱得咯。。
哈哈。。
准备就绪了,就出门前往学校去了。。
到了学校。。个个都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
吓到我。。
有一组同学带的东西我们肯定输啊。。
因为他好像把他家的冰箱里的东西全挖出来似的。。(夸张到...不知如何形容)
过后集合在篮球场。。集合过后就回到班上休息。。
每个都在闹。。而我就在那小睡。。
都不想起身呢。。
好好睡当时。。
结果还是给队友吵醒了。。
可怜的我。。
唉。。
没办法咯。。时间到就要下楼准备比赛咯。。
比赛时间定于九点正。。
同学们八点半就下楼了。。
我都很累不想下啊。
可是不能因为我负责做蛋糕。。。
队友是三文治,饮料,蔬菜沙拉,甜品。。
所以只好下楼。。
唉。。
下到楼了后,才发觉一个东西。。我的专用切蛋糕的刀没带。
这时我顿时定了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办。。?
结果好心的朋友用完后借我用。。。
他接我的刀我不是那么习惯用呢。。
谁叫我一时大意没带到啊。。
没办法了。。时间准备是两小时。。结果队友们都一一准备个个带来的东西。。
蛋糕的装饰和摆设我花了一小时来准备。。
蛋糕弄好后就放在桌上就帮忙队友做沙拉等等的东西。。
大约十点四十五分时,全部东西都已经准备的七七八八了。。
过后全部就能去食堂吃东西了。。
可是我们队员没一个人去吃,全部在摊位前吃tuna鱼面包。。
超好吃的。
呵呵~
过后下课后就回到摊位等老师们来评分。。
大约十二点多,老师们到礼堂来准备评分了。。
我们队是第一队。。
队名为(GreenLandCafe)
老师来到时我们都很紧张。紧张连解释给老师听都忘记我的台词了。。
老师尝试了我们的三文治后就尝试就是沙拉,蛋糕,饮料,甜品。。
过后就要到其他的摊位去尝试了。。
老师品尝过后就开始评分了。。
大约一时二十五分时成绩出来了。。
我的是班级第二名。。
几不来赖下的。
我们队的队友很开心。。
我们也能得到第二名。。
希望还有机会能在参与这种学校的烹饪比赛。。
所以我很感谢老师给我们这个机会学习团结。。
谢谢老师也谢谢队友们的合作。。
也就是我学校辅导处所为我们精心打造的蛋糕比赛。。
我等这天好久了哦。。
一大早起身就准备材料。。。
材料包括:土司,面包,蔬菜,饮料等等。。
当然还有很多材料呢。。
比赛规定要做五道不同的。。
那就是蛋糕,饮料,甜品,三文治,蔬菜salad..
一共五样哦。。
材料的方面我一个花费高达RM50++.
好贵哦。。
哈哈。。
但没办法啊
要比赛是酱得咯。。
哈哈。。
准备就绪了,就出门前往学校去了。。
到了学校。。个个都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
吓到我。。
有一组同学带的东西我们肯定输啊。。
因为他好像把他家的冰箱里的东西全挖出来似的。。(夸张到...不知如何形容)
过后集合在篮球场。。集合过后就回到班上休息。。
每个都在闹。。而我就在那小睡。。
都不想起身呢。。
好好睡当时。。
结果还是给队友吵醒了。。
可怜的我。。
唉。。
没办法咯。。时间到就要下楼准备比赛咯。。
比赛时间定于九点正。。
同学们八点半就下楼了。。
我都很累不想下啊。
可是不能因为我负责做蛋糕。。。
队友是三文治,饮料,蔬菜沙拉,甜品。。
所以只好下楼。。
唉。。
下到楼了后,才发觉一个东西。。我的专用切蛋糕的刀没带。
这时我顿时定了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办。。?
结果好心的朋友用完后借我用。。。
他接我的刀我不是那么习惯用呢。。
谁叫我一时大意没带到啊。。
没办法了。。时间准备是两小时。。结果队友们都一一准备个个带来的东西。。
蛋糕的装饰和摆设我花了一小时来准备。。
蛋糕弄好后就放在桌上就帮忙队友做沙拉等等的东西。。
大约十点四十五分时,全部东西都已经准备的七七八八了。。
过后全部就能去食堂吃东西了。。
可是我们队员没一个人去吃,全部在摊位前吃tuna鱼面包。。
超好吃的。
呵呵~
过后下课后就回到摊位等老师们来评分。。
大约十二点多,老师们到礼堂来准备评分了。。
我们队是第一队。。
队名为(GreenLandCafe)
老师来到时我们都很紧张。紧张连解释给老师听都忘记我的台词了。。
老师尝试了我们的三文治后就尝试就是沙拉,蛋糕,饮料,甜品。。
过后就要到其他的摊位去尝试了。。
老师品尝过后就开始评分了。。
大约一时二十五分时成绩出来了。。
我的是班级第二名。。
几不来赖下的。
我们队的队友很开心。。
我们也能得到第二名。。
希望还有机会能在参与这种学校的烹饪比赛。。
所以我很感谢老师给我们这个机会学习团结。。
谢谢老师也谢谢队友们的合作。。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最遗憾的一天。。
今早我一大早就去学校。。
在学校很同学们说说笑笑,过后就倒在桌上睡觉了。。
睡得像猪似的。。叫不醒。。
哈哈~
睡觉睡了大半天。。
也是蛮爽的啊。。因为学校没什么东西能做。
老师们都没来。。
只有我们学生在班上聊天玩耍。。
都没什么可以玩了。。
闷又闷死啊。
唉。。
可是没关系。。
回家后就冲凉休息。。上网等等之类的。。
过了一会儿。。
觉得有些困就小睡了下。。
刚好晚上有课上。。
就小睡下。。
结果。。。我预料不到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我睡过头了。。
七点上课。。睡到九点啊~~
我一心准备去上课,结果却没去到。。
真的非常遗憾我错过了一堂课。。
我很不开心。。
但没法啊。。已经上完了。。
我也就这样的在家发呆了。。
我想增加我的舞蹈能力。但却错过了那堂课。。
唉。。下次我一定要去那堂课。。
不会再错过了。。
加油。。努力增进自己的舞技。。
因为我要变强。。
自从给我的师傅kino骂,骂醒我了。。
我醒了!!
谢谢你骂醒我~
在学校很同学们说说笑笑,过后就倒在桌上睡觉了。。
睡得像猪似的。。叫不醒。。
哈哈~
睡觉睡了大半天。。
也是蛮爽的啊。。因为学校没什么东西能做。
老师们都没来。。
只有我们学生在班上聊天玩耍。。
都没什么可以玩了。。
闷又闷死啊。
唉。。
可是没关系。。
回家后就冲凉休息。。上网等等之类的。。
过了一会儿。。
觉得有些困就小睡了下。。
刚好晚上有课上。。
就小睡下。。
结果。。。我预料不到的事发生了。。
那就是我睡过头了。。
七点上课。。睡到九点啊~~
我一心准备去上课,结果却没去到。。
真的非常遗憾我错过了一堂课。。
我很不开心。。
但没法啊。。已经上完了。。
我也就这样的在家发呆了。。
我想增加我的舞蹈能力。但却错过了那堂课。。
唉。。下次我一定要去那堂课。。
不会再错过了。。
加油。。努力增进自己的舞技。。
因为我要变强。。
自从给我的师傅kino骂,骂醒我了。。
我醒了!!
谢谢你骂醒我~
烹饪比赛即将来临。。
初中评估考试结束后。
学校的辅导处老师为我们这些初三的学校精心打造了个全新的活动。。
活动包括很多项目。
例如:参观其他学院,植物园,动物园,讲座会,烹饪比赛,篮球三人赛,象棋比赛 等等~
但以上这些活动都好闷的。。
没什么喜欢参加。。
但没法子,老师们强逼我们参加啊。。
可怜的我们~呜呜~
烹饪比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项。。
烹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日常上最喜欢的活动。。
烹饪能煮出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并且让评审品尝你所做的料理。。
那才是最开心的。。
让他们批评才能改进。。有机会给你们看看我做的哦。。
呵呵~
就说到酱咯~
哈哈~
别流口水哦~@_@
学校的辅导处老师为我们这些初三的学校精心打造了个全新的活动。。
活动包括很多项目。
例如:参观其他学院,植物园,动物园,讲座会,烹饪比赛,篮球三人赛,象棋比赛 等等~
但以上这些活动都好闷的。。
没什么喜欢参加。。
但没法子,老师们强逼我们参加啊。。
可怜的我们~呜呜~
烹饪比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项。。
烹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日常上最喜欢的活动。。
烹饪能煮出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并且让评审品尝你所做的料理。。
那才是最开心的。。
让他们批评才能改进。。有机会给你们看看我做的哦。。
呵呵~
就说到酱咯~
哈哈~
别流口水哦~@_@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回到我的舞蹈生涯。。
已久没跳舞的我。
现在已经追不上我以前的special class的朋友们了。。
大家都已经lvl3了。。
而我呢。。才lvl0..
但我没灰心过。。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把他们当成是我目标。。
我虽然不能在与他们一起共舞,娱乐。。
但我还是会慢慢的追上及赶上。。
下个星期一,三我开始上回我的舞蹈课。。
从lvl1开始。。
我也不埋怨什么。。
凡是都是从基本学起。。
所以我一心一义的向我的舞蹈老师
要求从头教我。。
他也答应了。
我也开心。。
有老师的教导。。
我能慢慢的进步。。
发现自己错误在哪。。
所以我现在一定好好的练舞。。
创出自己的舞技及历史。。
哈哈~
想太远了~
呵呵~
现在已经追不上我以前的special class的朋友们了。。
大家都已经lvl3了。。
而我呢。。才lvl0..
但我没灰心过。。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把他们当成是我目标。。
我虽然不能在与他们一起共舞,娱乐。。
但我还是会慢慢的追上及赶上。。
下个星期一,三我开始上回我的舞蹈课。。
从lvl1开始。。
我也不埋怨什么。。
凡是都是从基本学起。。
所以我一心一义的向我的舞蹈老师
要求从头教我。。
他也答应了。
我也开心。。
有老师的教导。。
我能慢慢的进步。。
发现自己错误在哪。。
所以我现在一定好好的练舞。。
创出自己的舞技及历史。。
哈哈~
想太远了~
呵呵~
一年一度的初中评估考试结束了。。
一年一度的初中评估考试结束了。。
大家都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好好的休息了。。
在那两个星期的考试里。。
大家都很多压力。。每天睡不好。。
都是在想考试的东西,担心这个会不会出。。
担心那个会不会出。。
每天都有人发讯息给朋友。。问这些事情。。
但一过了今天大家都便很开心的放下压力。。好好睡一觉咯。。
我也不例外咯。
哈哈~
虽然在这两个星期里的日子里。。我也很辛苦的挨过了。。
我也很压力的面对各科的考试。。
每天不够睡。。
想到头脑都快爆了。。
答案还找不到。
但也不管了。。
即使随便乱涂。。都应该会对吧。。
哈哈。。
可能吧。。
但真正有心去做的才是真正的我。。
唉。
虽然我没那么聪明,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轻松的日子是最开心的。。
哈哈。。
晚安~
大家都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好好的休息了。。
在那两个星期的考试里。。
大家都很多压力。。每天睡不好。。
都是在想考试的东西,担心这个会不会出。。
担心那个会不会出。。
每天都有人发讯息给朋友。。问这些事情。。
但一过了今天大家都便很开心的放下压力。。好好睡一觉咯。。
我也不例外咯。
哈哈~
虽然在这两个星期里的日子里。。我也很辛苦的挨过了。。
我也很压力的面对各科的考试。。
每天不够睡。。
想到头脑都快爆了。。
答案还找不到。
但也不管了。。
即使随便乱涂。。都应该会对吧。。
哈哈。。
可能吧。。
但真正有心去做的才是真正的我。。
唉。
虽然我没那么聪明,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轻松的日子是最开心的。。
哈哈。。
晚安~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平凡的一天。。
今天真是平凡的一天。。
就如平常上学,回家,温习,打球,练舞。。
一整天都在想关于我自己舞技的事情。。
好烦~好烦~
为什么就是不会进步。。
结果今天去找我的师傅..kino~他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会进步。。。
原来是我没把我自己的基本基础打好。。
所以就没进步。。
我听了挺有道理的。。
结果我回家就直接想了好久。。他尽然说中了。。
难怪我想那么久。。
真的谢谢他。。每次都是他提醒我的种种错误。。每次都是他把我的错误叼到最好。。
我真的很谢谢他。。
谢谢他的批评。。
谢谢他的教导。。
希望他能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
预祝他成功~
*他=Kino Roc~
就如平常上学,回家,温习,打球,练舞。。
一整天都在想关于我自己舞技的事情。。
好烦~好烦~
为什么就是不会进步。。
结果今天去找我的师傅..kino~他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会进步。。。
原来是我没把我自己的基本基础打好。。
所以就没进步。。
我听了挺有道理的。。
结果我回家就直接想了好久。。他尽然说中了。。
难怪我想那么久。。
真的谢谢他。。每次都是他提醒我的种种错误。。每次都是他把我的错误叼到最好。。
我真的很谢谢他。。
谢谢他的批评。。
谢谢他的教导。。
希望他能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
预祝他成功~
*他=Kino Roc~
一切都没进步。。
我的舞技永远都没进步。。
没进步!!!
为什么~我勤劳练习。。
什么都试试。。
不美的都想办法练美练稳。。
为什么就是不稳。。为什么就是没进步!
天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不会进步~
我放弃一切。。为求进步。。
为什么就是不会~
唉~
伤心:(
没进步!!!
为什么~我勤劳练习。。
什么都试试。。
不美的都想办法练美练稳。。
为什么就是不稳。。为什么就是没进步!
天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不会进步~
我放弃一切。。为求进步。。
为什么就是不会~
唉~
伤心:(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考试即将来临了..怕怕~
初中的评估考试即将来临了。。(7/10/09)
初三的学生们都很紧张既害怕。。。包括我咯。。
死读死读书。
读死书。。
哈哈。。
大家都很紧张,时时刻刻,分秒必争的争取时间读书。。
而我能却在跳舞。。
偶尔得空就读读书,睡觉,做练习题。。
可是我都不是很明白那些练习题。。结果直接关书,就出去跳舞了。。
每天中午都在河边跳舞。。跳了几个小时就回来了。。
然后冲凉,温习。。
我看书看到书看回我。。哈哈。。
不错下叻。。
哈哈~
我也习惯了。。
每年考试我都没什么温习。。温习只是让自己紧张。。如果在课堂上有专心听课的话。。
不用温习都能及格。。可是就是因为我每天在课堂上睡觉。。所以没什么听到。。
现在好咯。。死读。。死记。。
没办法了。。
星期三就考了。。
我也只好抱着放松的心情去考。。
唉。。
考完了就要回到我以旧没回去的舞房,继续我的舞蹈生涯了。。
就没跳舞。。筋硬了。。
很多东西跳到没气。。现在每天都在练气。。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希望我能进步。。还有祝全部初三的学生,加油。。为自己决定自己的一生。。
加油~
^^
初三的学生们都很紧张既害怕。。。包括我咯。。
死读死读书。
读死书。。
哈哈。。
大家都很紧张,时时刻刻,分秒必争的争取时间读书。。
而我能却在跳舞。。
偶尔得空就读读书,睡觉,做练习题。。
可是我都不是很明白那些练习题。。结果直接关书,就出去跳舞了。。
每天中午都在河边跳舞。。跳了几个小时就回来了。。
然后冲凉,温习。。
我看书看到书看回我。。哈哈。。
不错下叻。。
哈哈~
我也习惯了。。
每年考试我都没什么温习。。温习只是让自己紧张。。如果在课堂上有专心听课的话。。
不用温习都能及格。。可是就是因为我每天在课堂上睡觉。。所以没什么听到。。
现在好咯。。死读。。死记。。
没办法了。。
星期三就考了。。
我也只好抱着放松的心情去考。。
唉。。
考完了就要回到我以旧没回去的舞房,继续我的舞蹈生涯了。。
就没跳舞。。筋硬了。。
很多东西跳到没气。。现在每天都在练气。。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希望我能进步。。还有祝全部初三的学生,加油。。为自己决定自己的一生。。
加油~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将结束了(1 oct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差点忘了)
我还蛮开心的吧。。
因为有朋友们的祝福。。
呵呵~
每年呢。。都是很少人祝福我的。。
因为我比较不受欢迎吧。。
在人家眼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很清楚。。
我不怪你们。。不管你们怎么批评我。。
我接受。。加以改善。。做到最好。。
我今年呢。。算不错了吧。。还有朋友的祝福。。
历年是没有人的。。连家人都不知道我几时生日。。
爸爸都不知道啊。
可是没关系啊。。我习惯了。。
呵呵~
说说今早吧。。
一大早起身洗刷后就去学校了。。今天起得挺早的。
呵呵·。。
应该吧。。哈哈。。
到了学校就很多人和我说说笑笑的。。
过后进班了。。我的朋友老人,叫我过去他位子。。我问他什么事。。
他拿了个东西给我,像是礼物。。
他突然祝我生日快乐。。是有点小感动吧。。第一次有人送我礼物。。
从来没人送我礼物的。
呵呵~
我就说谢谢吧。
可是我也是不希望朋友破费买礼物啊。
祝福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真的我只要祝福)
我回到位子,就默默地观察。。呵呵。
接近放学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后就去和借我
"笔驾车"的人拿回。。
哪里知道他,说没带。。还要我去他家拿。。我也算了。。
我不想和他多说。。我直接打给我爸。。问他晚上载我去他家拿。。
我爸答应了。。
结果到时间了。。我联络他。。他说他出去了。。
出去了不会和我说啊!!!害我没得拿回我的东西。。
还说明天哦。
你说气不气?
唉。。
我真的很气我爸!!忘记我的生日也就算了。。还不守信用。。很难再相信他。。
很难过啊T_T
过后到了傍晚六点和我的朋友们去吃火锅。
一年一次我请客。。
呵呵。。
还不错的味道吧。
吃饱后就去逛逛街。。
聊聊天。。看看东西。。
过了不久朋友的女友到了。。
我和另外的朋友吓到下。。
可是和我们蛮谈的来。。
呵呵~
大约十一时十二吧。。我和kino去附近的河边练舞咯。。
感觉不错。。有风,,心静自然凉呵呵。。
感觉超好的。。可是很累啊。。
过后就戴着累累的心情回家了。。
这就是我今年生日所经历的事哦。。
希望明年更好。。
呵呵~
我的生日愿望:1)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无需什么礼物)
拥有这般朋友我这开心。。
谢谢你们。。
呵呵~
我还蛮开心的吧。。
因为有朋友们的祝福。。
呵呵~
每年呢。。都是很少人祝福我的。。
因为我比较不受欢迎吧。。
在人家眼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很清楚。。
我不怪你们。。不管你们怎么批评我。。
我接受。。加以改善。。做到最好。。
我今年呢。。算不错了吧。。还有朋友的祝福。。
历年是没有人的。。连家人都不知道我几时生日。。
爸爸都不知道啊。
可是没关系啊。。我习惯了。。
呵呵~
说说今早吧。。
一大早起身洗刷后就去学校了。。今天起得挺早的。
呵呵·。。
应该吧。。哈哈。。
到了学校就很多人和我说说笑笑的。。
过后进班了。。我的朋友老人,叫我过去他位子。。我问他什么事。。
他拿了个东西给我,像是礼物。。
他突然祝我生日快乐。。是有点小感动吧。。第一次有人送我礼物。。
从来没人送我礼物的。
呵呵~
我就说谢谢吧。
可是我也是不希望朋友破费买礼物啊。
祝福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真的我只要祝福)
我回到位子,就默默地观察。。呵呵。
接近放学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后就去和借我
"笔驾车"的人拿回。。
哪里知道他,说没带。。还要我去他家拿。。我也算了。。
我不想和他多说。。我直接打给我爸。。问他晚上载我去他家拿。。
我爸答应了。。
结果到时间了。。我联络他。。他说他出去了。。
出去了不会和我说啊!!!害我没得拿回我的东西。。
还说明天哦。
你说气不气?
唉。。
我真的很气我爸!!忘记我的生日也就算了。。还不守信用。。很难再相信他。。
很难过啊T_T
过后到了傍晚六点和我的朋友们去吃火锅。
一年一次我请客。。
呵呵。。
还不错的味道吧。
吃饱后就去逛逛街。。
聊聊天。。看看东西。。
过了不久朋友的女友到了。。
我和另外的朋友吓到下。。
可是和我们蛮谈的来。。
呵呵~
大约十一时十二吧。。我和kino去附近的河边练舞咯。。
感觉不错。。有风,,心静自然凉呵呵。。
感觉超好的。。可是很累啊。。
过后就戴着累累的心情回家了。。
这就是我今年生日所经历的事哦。。
希望明年更好。。
呵呵~
我的生日愿望:1)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无需什么礼物)
拥有这般朋友我这开心。。
谢谢你们。。
呵呵~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我的一点一滴~
1/9/09
嗨,大家好哦。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可能最近有自己的事业和学业要忙吧。。
呵呵~
我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也一一解除了。。
不然的话,我已经不能在网上写部落格了。。
好了啦。。废话不多说。。
就说我最近发生的事吧。。
在12日早上,我一大早骑着我的战车(GreenLight)。。
去学校,一到学校附近把战车锁好就进校了。。
在学校是很不错啦。。心情蛮好的。。
可是你们万万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
我一放学就去popular附近吃东西。。朋友叫的。。
吃饱了后,就陪兄弟们闲逛,因为说要看女生。。
我说随便你们咯。。
就陪他们咯。
大约走了15分钟大家都要回了。。结果我回到早上放战车的地方。。我的战车却.....
不....见....了!!!!到时我很着急!不知道如何是好。。却一直到处在哪附近找。。。可是找不到!!!心里很痛,在流血。。。因为那辆战车是我去年婆婆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保护它~可是。。却给人偷了。。
心超痛的。。我对不起婆婆。。结果就带着非常伤心的心情回家。。回到家就立刻告诉婆婆放生什么事..
结果被痛骂一顿。。。真的超伤心。。如果人家要偷你的战车你要顶也顶不了啊。。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为什么要骂我?
锁的牢牢地。。怎么可能会不见!奇怪的是我明明放在朋友的旁边,可是他说他没看到。。然后我问他你真的没看到?你有什么证据。。他说没有!然后我直接骂他说:你没有不在场证据你说你没看到!!!我要你老实说!
可是最后他没说就走了。。怕了结果就溜走!
没关系啦。。我心还是很痛的。。
唯一只好忍住痛吧~
我的战车跟我的感情最好。。时时刻刻都是它带我走过很多地方。。风风雨雨都是它陪我。。
最后要诅咒偷我战车的人,不得好死。。。!!!给车撞死!!
气!!
就说这吧~
21/09/09
嗨,大家好啊
我回来写部落格了。。
呵呵~
大家最近好吗?
我过的还好啦~
呵呵~
最近比较不忙了。。
我已经没玩魔术了。。
全部东西卖完了。。(舍不得)
现在是重拾回跳舞的心情。。
我要做回我比较喜欢做的东西就是跳舞。。
BBoy的生活才是我最开心的。
魔术让我解压。。
但现在我不想再玩它了。。
让我觉得我一玩就会让人觉得我。。。(你们知道的)
唉~现在就是我跳舞的时候了。。
休息了一个月多。。
我也渐渐的休息够了。。
想够了我自己的错误。。
所以。。
BBoySmoke回来了!!
我跳舞的生涯又要开始了。。
呵呵
希望能进步多多吧~
28/09/09
今天这天是个蛮不错的日子。。
刚开学,重返学校的日子又来了。
初中评估考试要到了。。
我也只好充分利用这个星期的时间来温习。。
之前懒懒散散的我,不喜欢看书的我。。突然变得爱看书了。
那么奇怪的?大家都不相信吧。。
可是没办法。。因为之前的岁月没充分利用。所以不能不读了。。
虽然我不要求进什么好班但我还是喜欢能全科及格~
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呢..没什么吧。。就很开心咯。。
在学校时看到一个星期多没见的好朋友们。。
和他们在班上说说笑笑。。搞搞怪咯。。
蛮开心的。。
上课时还跟老师胡闹。。
老师也和我们一起混。。哈哈。。(老师不怕被叫进校长室喝"咖啡")
哈哈~
过后放学时我就和一个朋友去学校附近的鸡扒店找老板。。哈哈。。
和他聊聊咯。。
过了一会我就慢慢的走回家了。
到家后,全身没力了。。
好软哦。。
冲凉后就上下网,看看戏就睡觉了。
睡到晚上九时正。。
就等朋友从跳舞回来就约他去吃东炎火锅。。
在吃的当儿,我们聊聊,说说话。。做怪怪的声音。。。
那个老板不知用什么材料煮的东炎汤,我和朋友吃的好痛苦。
好辣。。我们两吃到像狗似的一直吐舌头。。
哈哈。。
没办法啊。
真的太辣了。。
哈哈。。
吃饱就去我朋友家待会。。
在回家途中。。整个人神魂颠倒是的。。
晕晕的。。
我说老板啊你的汤有放酒啊?干嘛会晕晕的。
哈哈。。
结果到朋友就躺了。。
哈哈。。
过了会就回家了。。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吧。。
谁能吃辣的随时告诉我,带你们去尝试尝试。。
哈哈~
晚安~
29/09/09
今天呢。。
应该算是不错的一天吧。
早上去上学晚上在家温习。。
不错了吧。。
可是突然接到个电话。。那就是老板打来的。。
说现在缺人,要我马上过去帮忙。。我也不能说不咯。。只好去咯。。
去了不用紧。。是忙到乱似的。。
多人就算了。。还要给顾客骂。。说我们出东西慢。。
当天才几个人做工帮了。。马来婆生病了在家"跷脚"..
我们就做到半死半名。。到了十二点,我也没办法了。。只好和老板说声我要回了。。
老板也是同意了。。
今天算帮了老板个忙吧。。呵呵~
嗨,大家好哦。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可能最近有自己的事业和学业要忙吧。。
呵呵~
我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也一一解除了。。
不然的话,我已经不能在网上写部落格了。。
好了啦。。废话不多说。。
就说我最近发生的事吧。。
在12日早上,我一大早骑着我的战车(GreenLight)。。
去学校,一到学校附近把战车锁好就进校了。。
在学校是很不错啦。。心情蛮好的。。
可是你们万万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
我一放学就去popular附近吃东西。。朋友叫的。。
吃饱了后,就陪兄弟们闲逛,因为说要看女生。。
我说随便你们咯。。
就陪他们咯。
大约走了15分钟大家都要回了。。结果我回到早上放战车的地方。。我的战车却.....
不....见....了!!!!到时我很着急!不知道如何是好。。却一直到处在哪附近找。。。可是找不到!!!心里很痛,在流血。。。因为那辆战车是我去年婆婆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保护它~可是。。却给人偷了。。
心超痛的。。我对不起婆婆。。结果就带着非常伤心的心情回家。。回到家就立刻告诉婆婆放生什么事..
结果被痛骂一顿。。。真的超伤心。。如果人家要偷你的战车你要顶也顶不了啊。。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为什么要骂我?
锁的牢牢地。。怎么可能会不见!奇怪的是我明明放在朋友的旁边,可是他说他没看到。。然后我问他你真的没看到?你有什么证据。。他说没有!然后我直接骂他说:你没有不在场证据你说你没看到!!!我要你老实说!
可是最后他没说就走了。。怕了结果就溜走!
没关系啦。。我心还是很痛的。。
唯一只好忍住痛吧~
我的战车跟我的感情最好。。时时刻刻都是它带我走过很多地方。。风风雨雨都是它陪我。。
最后要诅咒偷我战车的人,不得好死。。。!!!给车撞死!!
气!!
就说这吧~
21/09/09
嗨,大家好啊
我回来写部落格了。。
呵呵~
大家最近好吗?
我过的还好啦~
呵呵~
最近比较不忙了。。
我已经没玩魔术了。。
全部东西卖完了。。(舍不得)
现在是重拾回跳舞的心情。。
我要做回我比较喜欢做的东西就是跳舞。。
BBoy的生活才是我最开心的。
魔术让我解压。。
但现在我不想再玩它了。。
让我觉得我一玩就会让人觉得我。。。(你们知道的)
唉~现在就是我跳舞的时候了。。
休息了一个月多。。
我也渐渐的休息够了。。
想够了我自己的错误。。
所以。。
BBoySmoke回来了!!
我跳舞的生涯又要开始了。。
呵呵
希望能进步多多吧~
28/09/09
今天这天是个蛮不错的日子。。
刚开学,重返学校的日子又来了。
初中评估考试要到了。。
我也只好充分利用这个星期的时间来温习。。
之前懒懒散散的我,不喜欢看书的我。。突然变得爱看书了。
那么奇怪的?大家都不相信吧。。
可是没办法。。因为之前的岁月没充分利用。所以不能不读了。。
虽然我不要求进什么好班但我还是喜欢能全科及格~
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呢..没什么吧。。就很开心咯。。
在学校时看到一个星期多没见的好朋友们。。
和他们在班上说说笑笑。。搞搞怪咯。。
蛮开心的。。
上课时还跟老师胡闹。。
老师也和我们一起混。。哈哈。。(老师不怕被叫进校长室喝"咖啡")
哈哈~
过后放学时我就和一个朋友去学校附近的鸡扒店找老板。。哈哈。。
和他聊聊咯。。
过了一会我就慢慢的走回家了。
到家后,全身没力了。。
好软哦。。
冲凉后就上下网,看看戏就睡觉了。
睡到晚上九时正。。
就等朋友从跳舞回来就约他去吃东炎火锅。。
在吃的当儿,我们聊聊,说说话。。做怪怪的声音。。。
那个老板不知用什么材料煮的东炎汤,我和朋友吃的好痛苦。
好辣。。我们两吃到像狗似的一直吐舌头。。
哈哈。。
没办法啊。
真的太辣了。。
哈哈。。
吃饱就去我朋友家待会。。
在回家途中。。整个人神魂颠倒是的。。
晕晕的。。
我说老板啊你的汤有放酒啊?干嘛会晕晕的。
哈哈。。
结果到朋友就躺了。。
哈哈。。
过了会就回家了。。
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吧。。
谁能吃辣的随时告诉我,带你们去尝试尝试。。
哈哈~
晚安~
29/09/09
今天呢。。
应该算是不错的一天吧。
早上去上学晚上在家温习。。
不错了吧。。
可是突然接到个电话。。那就是老板打来的。。
说现在缺人,要我马上过去帮忙。。我也不能说不咯。。只好去咯。。
去了不用紧。。是忙到乱似的。。
多人就算了。。还要给顾客骂。。说我们出东西慢。。
当天才几个人做工帮了。。马来婆生病了在家"跷脚"..
我们就做到半死半名。。到了十二点,我也没办法了。。只好和老板说声我要回了。。
老板也是同意了。。
今天算帮了老板个忙吧。。呵呵~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DFL 的历史~
DFL是我的舞团~成立于2008/3或4月/01吧~
我们这知舞团在我的学校(公教中学)是很多人知道的的舞团~
我们也有自己舞房~位于KotaLaksamana~
这个舞团在马六甲公教中学的2008年新春庆典表演,和2008年马六甲公教中学的服装设计比赛是做了不同的表演~
我们舞团也曾经在马六甲有名的mahkota parade 做过performance~
也曾在圣母女中比赛过她们学校的音乐星座之夜~可是结果我们输了~
因为我们的歌和团员默契不好~搞砸了这个表演~我们的舞团最终还是没放弃到啊~
继续加强我们的舞团的默契和加紧训练~可是每个每天来到就只有玩玩的心根本没有想学习的心~
过了不久~我们的舞房有人租了~最后我们的舞团已经散了~
我们各走各的了~做工的去做工了~读书的读书~出国的出国~可是在那间舞房的回忆我们DFL的团员们永远记住的~
我们在那花了心思和时间在那边,即使倒了我们还是能聚聚的~出来喝茶或走街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希望Dfl舞团能从出江湖吧~
我们这知舞团在我的学校(公教中学)是很多人知道的的舞团~
我们也有自己舞房~位于KotaLaksamana~
这个舞团在马六甲公教中学的2008年新春庆典表演,和2008年马六甲公教中学的服装设计比赛是做了不同的表演~
我们舞团也曾经在马六甲有名的mahkota parade 做过performance~
也曾在圣母女中比赛过她们学校的音乐星座之夜~可是结果我们输了~
因为我们的歌和团员默契不好~搞砸了这个表演~我们的舞团最终还是没放弃到啊~
继续加强我们的舞团的默契和加紧训练~可是每个每天来到就只有玩玩的心根本没有想学习的心~
过了不久~我们的舞房有人租了~最后我们的舞团已经散了~
我们各走各的了~做工的去做工了~读书的读书~出国的出国~可是在那间舞房的回忆我们DFL的团员们永远记住的~
我们在那花了心思和时间在那边,即使倒了我们还是能聚聚的~出来喝茶或走街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希望Dfl舞团能从出江湖吧~
♂爱情的问题部落♀
做别人女朋友的要点,你们女生知多少呢?你们知道做人家的女朋友要点吗?大致上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做人家女朋友所需的要点吧~
我在这告诉大家做人家女朋友的要点吧~
1:做别人的女朋友要关心对方和多让他人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怀~
2:做别人的女朋友要注意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有顾虑到他人的感受~
3:还有你们之间不能有隐瞒和欺骗的事情~不然你们就不能永远的长久了~
4:要做某件事情是要像想后果或问看他人的意见才下决定要不要做哦~
5:还有不管发生什么事和做了什么事都要和他人通知省,以免自己承受负担~
这些就是做人家女朋友的要点~
希望你们也别在犹豫不觉了吧~做到这些上述所说的东西。。
就能和您们的男朋友长久了哦~
你们知道男生喜欢女生的原因和女生喜欢男生的原因吗?
通常女生被男生喜欢的原因:
1脾气好
2心地善良
3爱
4人缘好
5善解人意
6同情心
7才艺非凡
8有气质
9体贴]
10就他喜欢
11美丽
通常男生被女生喜欢的原因:
1温柔
2帅
3认真
4个性
5爱护她
6保护她
7身高
8体贴
9脾气好
10幽默
11可爱
*誰可以當男朋友,誰只能當普通朋友。*我在这告诉大家做人家女朋友的要点吧~
1:做别人的女朋友要关心对方和多让他人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怀~
2:做别人的女朋友要注意到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有顾虑到他人的感受~
3:还有你们之间不能有隐瞒和欺骗的事情~不然你们就不能永远的长久了~
4:要做某件事情是要像想后果或问看他人的意见才下决定要不要做哦~
5:还有不管发生什么事和做了什么事都要和他人通知省,以免自己承受负担~
这些就是做人家女朋友的要点~
希望你们也别在犹豫不觉了吧~做到这些上述所说的东西。。
就能和您们的男朋友长久了哦~
你们知道男生喜欢女生的原因和女生喜欢男生的原因吗?
通常女生被男生喜欢的原因:
1脾气好
2心地善良
3爱
4人缘好
5善解人意
6同情心
7才艺非凡
8有气质
9体贴]
10就他喜欢
11美丽
通常男生被女生喜欢的原因:
1温柔
2帅
3认真
4个性
5爱护她
6保护她
7身高
8体贴
9脾气好
10幽默
11可爱
普通朋友:半夜會找妳打BBS聊天到很晚。
男朋友:半夜看妳還在BBS上會趕你下線(當然妳可以柪個幾分鐘)。
---------------------------------------------
普通朋友:他會找你出去玩,叫妳放棄報告或翹課。
男朋友:他會催妳快寫作業,或者想要跟你討論功課。
---------------------------------------------
普通朋友: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妳。
男朋友: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很煩,而且逼你去看醫生。
------------------------------------------
普通朋友: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妳,妳會覺得他很棒。
男朋友: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妳的!但通常像是在命令妳,妳會覺得他幹麻這麼做。
--------------------------------------------
普通朋友: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著你,只要你高興。
男朋友: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你會覺得他管太多
-----------------------------------
普通朋友:他會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幸福。
男朋友:他只能給你保證,妳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
普通朋友:他會幫你買消夜,送宵夜,載你上下課。
男朋友:他會幫你買宵夜,不過他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不過要他有順路,因為他不能為你而翹課。因為他翹課,他成績便會不好,成績不好不會有好工作。 那你們將來日子怎麼會好過,他會想的很遠。
----------------------------------------
普通朋友:他只有想到現在。
男朋友:他已經預見將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給你幸福
---------------------------------------
真所谓:愛上一个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个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把握好你们现在拥有的哦。以免失去了才后悔~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