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去学校,因为很累所以没去。。
过后昨天和kino说好要去mp的。
过后两个都醒不来就没去了。。
大约一点多似的。。我就去他家等他一起出舞房。。
我们到了舞房楼下。舞房却还没开。。过后我们只好去the Store吃东西。。MC哦~
刚好又是下午一点多。。所以很便宜。。
我们叫了两份。。
我一份他一份。。价钱Rm15..
还蛮贵下的。。
哈哈。。
可是没办法。。肚子饿。。刚好外面又下雨。。
唉~
吃饱了就去舞房了。。刚好是学校放学时间。。
好多人哦。。
怕怕给人看到我。。
因为没去学校。。
哈哈。。
到了舞房放下书包就开始练舞了。。
准备比赛的招术。。
练到很累。。
过后还要上课。。
没办法咯。。
要进步是酱的咯。。。
过后就上课了。。
上课时练了很多freeze的东西。。powermore比赛少咯。。
过后就到freestyle section了。。
哇。。我真的是够差。。
听错拍子。。
jialat!!唉。。过后就休息了。。
大约六点出似的。。大家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没和他们一起。。我一个自己去吃。。
过后我就去走走。。
到了七点出就会舞房了。。练了一下自己的小招。。
过后soul high junior他们要练他们比赛的舞。我就坐在一旁看。。
过后就和tommy练了我们的两个set.. 正要练set时,脚突然抽筋到很厉害无法动弹!超痛!
休息会就没事了。。过后就等Kino一起回家~
回到家了。。冲了凉都好像睡了。。
好累哦。。
谁知道上到fb时发现了一些"大条的事"
网络上骗子!!
骗走朋友的钱!!
当时是很dulan啊!!
可是我哥哥没脑。。把internet的setting改掉。。害我上不到网。。
赌懒!!
唉。。过后就睡觉了。。
真的是很累。。
不想起身!!明天还要读书!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