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真是疲累的一天!!

昨晚在老爸的家一点左右就寝..第二天就一大早爬起身..
爬起身后和爸爸请安后开始梳洗准备回家..(开会啊!!)
梳洗完毕后,在爸爸家吃了爸爸朋友煮的早餐..
就连同爸爸坐车回家了xD一大早空气超清新(细菌超多)
哈哈^^与爸爸坐在车上说笑等等..但是欢乐的时间总是很快的过去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家门口了..看见婆婆骑着脚踏车从菜市场回来..
提着大包小包的..我赶紧下车提婆婆拿东西(老人家力气不足)
就在此刻,爸爸开车走了..我还没来的急和爸爸道别..
他走了(T^T)
爸爸离开后,我进到家里头急忙的开启电脑.(准备开会的资料)
资料还没准备好如何去开会啊..前天却忘记了这个重要的事情..
开启电脑,不知道为什么却卡着卡着的(火山岩正在等待爆发!)
可是电脑很像有灵性似的..知道我要发火了..却突然顺畅起来(奇怪的状况!)
准备完毕就去洗澡..等待时间到来..开会时间10点..
九點四十五分出門..差不多十點才到..到學校与其他高层会和..
结果出现的高层有.副财政,副主席,副文书,副AJK..
然后会和后便一同的到附近的KFC楼上开会..
开会没有正的文书简直就是等于不用开..(资料库的老大!)
没有资料开什么会议呢?!结果我们就等待他的到来..接近十点半了..
还没来.我打给他的时候却说了一句.
我不能来了..!!!
这是什么话呀..没有来.全部人等你了接近半小时到一小时了你却说一声没来..
你别给我解释多多..在五分钟内给我出现..
的确他做到了..五分钟后出现在KFC我们会议的地方..(佩服+生气!)
接着开始会议..说了很多东西(内幕消息不便透露)
开会原本定于到中午两点结果..却不给我提早回家..
我心想到底有没有新来开会的?!!!
真的想不通!!
唉..悲哀(@@)
会议完毕后副财政我的好朋友陪同我去附近的商店购买校鞋..(校鞋坏了不知道xP)
购买完毕后就道别骑着自行车回家了..
到家后就开启电脑与网友(小神小麦和帅气的骑士(他要求的))
继续我们昨晚的话题..制作论坛的事情.
谈着谈着渐渐地每个都累了..我们也开始不知道如何是好.
时间到了六点多七点吧..大家都去吃晚餐了.
回来后大家继续聊着..突然接到消息说:今天歌谣大战.(我居然给忘了)
歌谣大战是我第一看吧..看着真的太悲剧了xD!!网速卡死了..
声音在播出.画面不动..真的让我觉得无语啊..(M‘sia的网速可以丢海了!!!!)
接着直接关闭了..不打算接下去看..然后等待朋友给我消息..
节目完毕后也将近深夜了..我们每个也开始困了..
渐渐地一个一个下线去了..我也因为朋友下线了写完这篇日记..

超累的一天啊..明早还要赶着去开会..
不用睡了..更新日记:101230 早晨2.00~2.35.(半小时)
去睡觉了xD!!!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补101228]将结束放假的第二天(与爸爸见面开心的一天)

周二的早晨空气清新..我又是带着睡不醒的样子起身(xD)
对着电脑..看着Facebook..噗~~(吐血xD)
一早起身接到电话说..爸爸今天载我去他的家住..(爸爸目前在马六甲租屋子xD)
听见了超开心..能和已久没见面的爸爸..(想到都开心@@)
接完电话..就提着沉重的身体去梳洗~~@@
梳洗完毕,继续上网和与朋友聊天..发呆..睡觉(眼睛睁大睡觉xD?!!)
接着到了中午三点..我依旧以前的习惯..三点准时关电脑去休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样都睡不好(可能是太开心了吧^^)
时间慢慢的流逝.在沉睡中的我慢慢的苏醒了..(夸张xD!)
苏醒后,看着天色已经渐渐地暗下来了..就已经知道是接近傍晚了吧(都已经是傍晚了xD!!)
哇哈哈..起身后,在此回到电脑面前看着电脑发呆的等待与父亲相见的时间到来..(想到都紧张)
时间还没到来.我就在那段时间内陪同朋友聊天和与婆婆说笑等等(老人家没办法啊xD)
突然电话响起..我在聊天的情况里头被吓到了..
拿起电话来看..到底是谁呀?结果...不是我父亲.
是..我的好朋友..打来问我说:31日要不要去倒数..?!!
倒数?!我连圣诞节都没出门了..你认为我会出门嘛?(引爆炸弹(说废话xD))
可是朋友好心的邀请我,没可能要拒绝吧?(泡泡框:没可能@@)
哈哈..聊着聊着.时间慢慢的流逝..
渐渐地到了七点多左右吧..与朋友的通话结束后..
又来了一通电话...好奇心+重(到底是谁??)
一接..听到的声音是...
我老爸!!!
顿时懵着了..太开心了!!老爸打电话来了
听到爸爸的声音让我想起以前爸爸在的时候我却不会去注意的声音.
结果一接到电话,哇!超开心..
爸爸说:我现在On the way去家里载你了..(爸爸的话xD)
我回话说:老爸,老妹还没回来..你那么早来等下她又呱呱叫了(哈哈xD)
爸爸:哈哈..好吧..你们整理好了通知我.
我:好吧..等我们的电话xD^^


挂电话后,过了半小时我老妹回来了..
我直接告诉她.你马上给我去洗澡..别浪费时间..老爸在等待了..!
哈哈^^她直接骂我说..:不可以等啊?!我刚回来叻..(火气很大xD火山爆发!噗(声音效果))
我直接无语..(因为太心急的关系被骂..T^T)哈哈
老妹过了一会就去洗澡了..洗澡完毕后她开始陪同婆婆吃晚饭后..
我们就打给老爸来接我们去他家了..xD
八点多出发去老爸那儿.在车上好安静哦!!
我和爸爸貌似没有话题聊的说..@@(安静的吹着冷风(冷气出吹来的风!!哈哈^^))
接近九点到达老爸租借的家..虽然小小间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真的太棒了..今晚就在那儿的与爸爸在同一个屋檐下住..
哇哈哈..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xD
不知不觉在爸爸家和爸爸聊天说笑..时间到了12点..
我却还没休息,开着电脑和网友(小麦和骑士)聊着论坛的事情..
打算开一个论坛来玩玩..尝试一下..毕竟大家有些时间可以玩玩.^^
哈哈..聊着到了一点左右吧.我把电脑关了就休息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好久没见到爸爸了..
爸爸还是老样子..样子凶凶的但是还是那么爱搞笑..
以后希望能接到爸爸多些吧!

[补101227]将结束假期的第一天..

过完圣诞节就来到了将结束假期的第一天
今年的假期的确很快的渡过了..无时无刻的在家对着电脑..
不然就是出门..(宅男生活xD)
哈哈xD我变的超像宅男.
姑姑回来的时候要我陪同她出门..我却拒绝了..(不忍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出门的..
在家多好..上网后吃饭..吃饭后上网.
接着就是进入房间倒下进入梦乡..(想少时吧xD)
哇咔咔xD..周一的早上..
普普通通,一大早起身.带着疲累还有没梳洗的脸蛋..
开启电脑,打开Facebook..然后就开启RaySource软件上传..
我所整理好的图片集合包..累死我啊!!(1277张)
上传网速简直让我不想看下去(杯具@@)
完毕后就去梳洗了...精神很差的我..@@
眼睛看着电脑..心里想着睡觉(奇怪吧xD)
真的很困啊~~接着就与朋友们聊天..
发呆的度过了一个郁闷的周一..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郁闷+短暂快乐的一天

昨晚做了一天厅长..厅长原来也是有代价的(要很早起身)
昨晚凌晨3点就寝..第二天八点左右就爬起来了.(其他人全部坐在客厅了@@)
一睁开眼睛看见全部人坐在客厅真的吓了我一跳..(害羞xD)
我头发乱的像杂草..衣服皱的像废纸..(严重!!)
看见如此的情况直接跳起来..冲去厕所..赶紧梳洗..(面红耳赤xD)
梳洗出来..其他人也渐渐地起身了..(小女孩和小男孩)
才要坐下椅子上我被一股尖叫声给吓的跳起来.(心想什么事情发生了..)
原来是两男两女的小女孩小男生在那儿玩耍大喊大叫~~@@
女孩的尖叫声..可以震破玻璃镜..(刺耳!)
小孩就玩耍.大人就在那儿聊天..(都不知道要如何和他们沟通@@)
亲戚从新山下来,我和我哥却一早起身就在玩电脑.成何体统?!
人家看到会有什么想法呢?(烦恼中...)
可是没法呀..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沟通..晕@@
接着到了九点多左右,我们便准备出门吃早餐..
刚巧表弟的保姆来了..哇!轻松多了,不用挤在一辆车里头了..^^
可是也是很痛苦的去吃早餐..二表弟还小,很爱乱跑..
无语..我们去了一间不知道叫什么的地方吃早餐(都不懂哪里来的xDD)
一到那儿.简直没有位置可以做.全部爆满.但是还不至于不幸运.
有些人看到我们来了.好心让位置给我们做.(感谢啦xD)
然后就开始各自Order自己要吃的东西..
(吃早餐花了一小时~~~~)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赶紧回家了.
听姑姑说亲戚他们要去马六甲出名的红屋看看..(每年来都是去那里.@@)
接着开始给小男孩小女孩洗澡..而其他大人也开始洗澡了.
洗澡完毕后,已经接近中午时分了..太阳猛晒着外头..
他们突然改变主意了..说不去了.(紫外线很强)
然后全部坐在客厅里聊天到十二点左右吧.他们就说要起程会新山(三个小时到达@@)
我们全部带着不舍的心情护送他们上车道别后就进家了.
进家后就在家开着电脑.发呆.看着无聊的页面.
找没有人聊天,郁闷死了..
看着很多人都在聊天,可是没人找我聊天..痛苦~~
到了三点,我觉得不能忍受了..(眼睛疲累到放牙签都断xD)
直接关闭电脑,走进房间倒下.直接不省人事..(没那么严重)
哇咔咔xD
睡到傍晚六点起身..开启电脑..突然...
MSN和QQ突然响起了..噗!"吐血"居然那么多人找我.
结果找我都是问我的东西..我还要一一回答..
累死了..T^T
回答完毕就陪同婆婆一起吃晚餐..
吃着晚餐聊天.开心不得了(婆婆今天的一笑让我觉得好开心!)
晚餐结束,继续聊天..
就是将度过了一个郁闷+短暂快乐的一天..!


婆婆啊..别老是把那些不该烦的事情让自己来烦吧.
你老人家一个..是时候休息休息吧..
爸爸不争气,不代表我们不争气啊~
好好休息吧您老人家~~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安静的圣诞之夜♥

今天是圣诞节咯..大家都很愉快的一早起身去检查挂在火炉上的袜子吧?
期待圣诞老人给了什么礼物..(梦中才会有的xD)
结果一打开袜子里头什么都没有..(伤心T^T)
就责骂圣诞老人为什么没有来你的家送你礼物..T^T
哇咔咔xD.这只是传说..~~
但是在以前的确有吧..(我确信!!)
回归正题吧.今年的圣诞节啊..有如往年的一样..
没人约,没人找,只是对着我的"老婆"(电脑)渡过了一个安静的圣诞节..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羡慕朋友们有人约,有人陪同什么的.
但是我却回想起来,我为何一定像他们那样,到处去,到处走.
然后一起聚会,玩耍..
虽然这是可以很开心..在聚会的同时可以交换礼物..(想到流口水~~@@)
但是这些都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有个温馨的家庭.和家人一起吃一顿饭..
聊着天的度过..但是我从来没有能力实现这个愿望..
从小父母的分离已经造成了我们失去家长的疼爱..失去家庭的温馨..
每年过节过日,都是一个人在家的对着电脑渡过..(T^T)
偶尔到朋友做客,看见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聊天,玩耍,说笑..
让我感觉的他们真的很幸福..毕竟我没法体会到这种温馨..
温馨的家庭,是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但是永远无法实现..!!(T^T)
渐渐地时间的流逝,圣诞节的时间剩下不多..
在过几个小时就完毕了今年的安静圣诞节..
虽然我不知道外头的世界是如何庆祝今天的圣诞..
但是我觉得..我在家的与婆婆吃饭聊天..已经感到开心了..^^

虽然我的愿望无法实现,但是我会把我的愿望带到给我的未来..
让他们感受到我无法实现的愿望.

在此祝大家圣诞快乐..祝大家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2011年Form5高考生,明年一起打拼了!加油^^

❤平静的圣诞节前夕❤

很快的时间已经来到了年尾(冬天)..
圣诞节的前夕也来临了..昨天是圣诞节前夕.(现在是圣诞节了.过12点)
圣诞节前夕早上我简直不想起身,可能是前天太累了吧..
唉..睡醒后头发乱乱的躺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
觉得怎么今天天气特别奇怪啊..才十点多左右..
天气晴朗..难道是节日的征兆?(怀疑心@@)
接着梳洗后开启电脑.我的干姐姐(JULY)突然发给我了一个RAR文件..
好奇的接收后打开..结果里头出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软件..
点击后,整个电脑桌面下着雪花,播放着Jingle Bell的歌曲..
很开心一大早收到那么好的礼物.非常谢谢他.渐渐地我一个一个发给我的朋友.
祝他们圣诞节快乐^^(当时是中午一点左右..)
祝福完毕后,打开酷我音乐盒.下载圣诞节歌曲聆听..非常好听的歌曲呀~
(才发现原来圣诞节的歌曲是很好的!!!@@晕)
聆听着优美的圣诞节歌曲,突然外头的天气转变.
下起了倾盆大雨..(噗~"吐血"xD)还有就是雷公爷爷不知道生什么气..
一直打雷~~噗~没办法不关电脑的话,婆婆的机关枪来了..(痛骂我们!)
关闭了电脑,就跑到房间里开着风扇,睡着我温暖的床~(睡觉是最幸福的)
结果却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头脑一直浮现出很多东西..(感觉在提醒我什么)
结果忍不住了,爬起来坐在地上看着外头的雨滴.滴答滴答的滴着.
滴答滴答的声音有如音乐~~哇咔咔xD
看着看着雨滴渐渐地小了.再也听不见那种滴答滴答的声音.心情顿时低落了下来~T^T(不知道为什么..)
唉~心情随着环境的变化改变^^
突然电话响起,朋友打来约我出门去游泳?圣诞节前夕游泳?哈哈^^
没关系咯..就陪陪他们咯..五点就去游泳池了.
到达后全部都陆陆续续到达了(其他都是不说了)
游泳完后,就直接去我们这儿有名的街道(鸡肠街 Jonker Walk)
为何会去呢.因为我的朋友要购买圣诞节的装饰品装饰房间.(真的很有心!)
然后就陪他去购买后,就去找东西吃..吃饱了..各个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回家后得我,就是对着电脑和所有朋友聊天..
等待时间到来..(12点)..
不知不觉到了..我们也是互相的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虽然今年的圣诞节我没去那儿.但是也不代表我不快乐~~^^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咯^^MERRY CHRISTMAS!!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生命的意义啊..珍惜生命..

今天真的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啊..
早晨的空气虽然清晰但是却带着一阵凄凉的风吹过..
风吹过后我就开始觉得很奇怪..今天一定有事情发生了.
首先就是我有如平常那样的起身后做一样的东西..(睁开眼睛xD)
然后就是开启电脑..搜索最新消息..
然后就是闲着对着电脑.下载视频看着照片..聊着废话等..
结果..时间慢慢的流逝已到了下午两点左右..
我就开启网页浏览器,看着面子书(Facebook)..然后就看见了一则新闻.
是我的好朋友的Facebook涂鸦墙上看见了这个..


就开始觉得奇怪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就是不懂得珍惜生命啊..
生命多宝贵啊..虽然我不知道那个少女是为了什么而自杀.(可能是爱情还是学业吧@@)
但是她在想跳楼的那一刻他曾经有想过她家人对她的爱惜与照顾..
生她出来的妈妈是多么的辛苦..结果就是一个自杀来了断了多年爸爸妈妈对你的养育之恩.
这也太绝情了?!!年轻人都是为了小事而想不开..但是曾经在想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有回想与家人,朋友等的经历?
虽然我不是什么好的例子..但是我对于自杀的人觉得太过无知和幼稚..
虽然人已经死了.还是默默的为她祈祷吧..R.I.P..(安息吧!)

明天就是圣诞节前夕,我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与元旦快乐!

疲累的一天..

今天真是疲累.一早就被爸爸吵醒了..
爸爸为了工作来到家里要哥哥帮忙弄东西..一到家门就大声喊我哥哥名字..
噗!!不用睡了!.超大声的...(雷公)
我和哥哥直接跳起来冲出去看什么事情.妹妹也被爸爸吵醒了..
接着我们便洗刷后坐着沙发..看着已久没回来的爸爸..
爸爸的回来我们当然很高心.但是回来只是为了他繁忙的工作..
然后又要赶回到工作上的操劳..爸爸从年轻就在外面打拼了那么多年..
习惯了.然后哥哥就开始帮爸爸打资料.说什么Invoic的东西吧(英文不好@@)
哥哥就开始启动他的手指..一早起身手指不灵活,打错字..哇咔咔xD
渐渐地时间流逝,所要做的东西很快就完成了..
打印出来.爸爸就那样的收拾东西离去了..
我们送爸爸出家门.就各自回到床上休息..
到了十一点,起身开电脑.找人聊天..
结果全部都在睡觉和读书.(大学)唉..伤心T^T..
我也无聊的关了所有东西..坐在门外看着树木的摆动..
呼吸新鲜空气(细菌很多xD)
到了一点多左右从新启动电脑..看了些少时的新闻.转载等等..
然后就发呆等待时间的过去..结果接到了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游泳?!!
终于..终于有人约我出门了啊..不然我真的变宅男了.哇咔咔xD..
约时间是五点正..那么我唯有等待时间..(一说到游泳很多人就说:神经啊!!冬天叻.游泳?!![眼睛睁大])
哈哈^^大马没有冬天也没有下雪..没事的啦!!
四点多左右开始准备了.收拾衣服.检查东西..完成后开车(自行车)出发去游泳池..哇咔咔xD
一下到水中直接发抖..真的很像冰水似的..超冷.水压很高..水的水位也很高!噗..动不到底!!(神经紧张@@)
哇咔咔xD..久而久之就不冷了..开始与朋友胡闹起来.结果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我们简直像逃亡的人似的..冲上去拿起书包跑向我们男生的“宝殿”(厕所啦!哇咔咔xD)
接着就洗澡什么的.弄到来六点多左右..外头下雨.我们从“宝殿”冲进休息站..
全部到齐了开始在休息站谈天说地(全部废话!)停雨了就去附近的麦当劳吃汉堡.
吃完后就回家了..回家后全身好累..看着电脑,听着电台的歌曲..
与所有人聊天.什么都聊..觉得还不错的感觉..
就是酱子渡过了一天..
真的疲累死!

感恩^^多多支持咯!!BY Ah soon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不知不觉的到了冬至..如果婆婆没说我也不知道已经是冬至了..
顾名思义冬至当然是吃汤圆啦..汤圆大家都很爱吃..但是现在的人们啊.
为了方便却购买现成的..全部都不是亲手制作的..
现在的人啊,为了方便什么都能忘记的..以前的老人家都是自己亲手制作来吃..
现在的人啊,忘了以前的传统.要自己亲手做才是最有诚意的..
我觉得太多人遗忘了传统,以后的世界将会是如何没人能猜测(@@)
毕竟现在的科技发达,而且所有人都是忙于工作,回到家很累没心情做.
什么的..如果觉得真的有注重传统的,不管多辛苦多劳累都会亲手制作来吃..
汤圆..是我从小就爱吃的甜品..但是不能时常吃,一年只能吃一次吧..
我记得小时候我为了要吃汤圆还特地大哭一场啊..真的让我觉得好好笑..
老人家说:吃汤圆了长大一岁,要懂事啊!(出自内心所教导我们)
但是往往我们都会忘记他们的教诲.长大了还是那么叛逆,常和家人顶嘴..
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压力.现在的社会全部都是压力..不管读书,做工,什么多好..
都是压力..家长缺乏时间照顾孩子,原因:为了做工..结果丢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照顾(公公婆婆)..
结果.最后得到的是孩子对父母的感情缺乏.然后出现家庭问题..
这些都是问题!唉..所以今年也即将结束了..所以大家好好的渡过今年的冬至和圣诞吧..
本人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和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我们即将面对的"战争"

时间的流逝,换来的我们所要面对的战争
毕竟在那么多年里.我们都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长大..
花尽时间和精力的求学,获取知识..
现在已经到了我们要面对明年的SPM(高考)考试了..
高考对于每个中五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是花了十七年的时间来训练和奋斗后
所要面对的战争..这场战争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决定了我们的一生..所要我们努力那么多年为了就是这场战争..
战争永远是残酷的.残酷的战争换来了是幸福的生活..
我们现在还是处于玩乐的状态.但是万一到了战场.
就真的没有玩乐的心情了..朋友们,好好的为这场战争奋斗吧..
过多一个星期左右就到了2011年的开学期了..
我们又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学校,追求知识.了解新东西..
继续努力地奔跑..
所以大家好好的加油咯!祝大家开开心心的渡过今年的圣诞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