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疲累.一早就被爸爸吵醒了..
爸爸为了工作来到家里要哥哥帮忙弄东西..一到家门就大声喊我哥哥名字..
噗!!不用睡了!.超大声的...(雷公)
我和哥哥直接跳起来冲出去看什么事情.妹妹也被爸爸吵醒了..
接着我们便洗刷后坐着沙发..看着已久没回来的爸爸..
爸爸的回来我们当然很高心.但是回来只是为了他繁忙的工作..
然后又要赶回到工作上的操劳..爸爸从年轻就在外面打拼了那么多年..
习惯了.然后哥哥就开始帮爸爸打资料.说什么Invoic的东西吧(英文不好@@)
哥哥就开始启动他的手指..一早起身手指不灵活,打错字..哇咔咔xD
渐渐地时间流逝,所要做的东西很快就完成了..
打印出来.爸爸就那样的收拾东西离去了..
我们送爸爸出家门.就各自回到床上休息..
到了十一点,起身开电脑.找人聊天..
结果全部都在睡觉和读书.(大学)唉..伤心T^T..
我也无聊的关了所有东西..坐在门外看着树木的摆动..
呼吸新鲜空气(细菌很多xD)
到了一点多左右从新启动电脑..看了些少时的新闻.转载等等..
然后就发呆等待时间的过去..结果接到了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游泳?!!
终于..终于有人约我出门了啊..不然我真的变宅男了.哇咔咔xD..
约时间是五点正..那么我唯有等待时间..(一说到游泳很多人就说:神经啊!!冬天叻.游泳?!![眼睛睁大])
哈哈^^大马没有冬天也没有下雪..没事的啦!!
四点多左右开始准备了.收拾衣服.检查东西..完成后开车(自行车)出发去游泳池..哇咔咔xD
一下到水中直接发抖..真的很像冰水似的..超冷.水压很高..水的水位也很高!噗..动不到底!!(神经紧张@@)
哇咔咔xD..久而久之就不冷了..开始与朋友胡闹起来.结果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我们简直像逃亡的人似的..冲上去拿起书包跑向我们男生的“宝殿”(厕所啦!哇咔咔xD)
接着就洗澡什么的.弄到来六点多左右..外头下雨.我们从“宝殿”冲进休息站..
全部到齐了开始在休息站谈天说地(全部废话!)停雨了就去附近的麦当劳吃汉堡.
吃完后就回家了..回家后全身好累..看着电脑,听着电台的歌曲..
与所有人聊天.什么都聊..觉得还不错的感觉..
就是酱子渡过了一天..
真的疲累死!
感恩^^多多支持咯!!BY Ah soon
你要多多休息哦 xD
回复删除不要累坏了~
下雨天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