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2011年开学的第1,2,3天..(白痴的渡过)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第一天了..(囧)
上学的痛苦日记已经来临了....(痛苦T^T)
开学了当然就要收拾放假的完了心情回到学校上课咯..
第一天去到学校看见朋友觉得都还不错..最气人的是学长们(小过我)的在那儿大小声.
吐血~~第一天要找事情.!结果还是被我赶走了(强吧xD!哇哈哈)
还有就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啊..在去年2010年的时候.校长说要建造礼堂..
要筹备一百万(1Million)..我们全班都是很“挺”学校的(才怪了xD)
校长还说预测动工起礼堂的时间为2010年11月..结果居然在SPM考试过后才动工..
吐血!@@
因为延迟了动工,导致开学面临了问题..也就是学生无法开周会..
学校目前的状况是:整个篮球场围起来了..什么都看不到..!无语!!
去到学校看见那么大的一个"怪兽"(打地基机器)在里头的动着..肯定吓死人啦xD!
咚!咚!咚!整间学校只有打地基的声音..!咚!咚!
简直让我无语...还有就是白痴的校长居然要我们在班级外面排队..
说这是为了次序..@@~(泡泡出现:真的是为了次序?)
吵杂的声音影响学生们的情绪难道校长不懂么?!我们学生必须在安静清幽的环境下学习..
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吸收方式..(道理xD李白上身!哈哈)
突然被朋友惊醒了一下..(李白被吓到魂飞魄散!哈哈)
接着就呆在教师外头等待老师的到来..等了好久老师才慢步的从教师办公室走出来..
一个月没见班主任,变漂亮了哦xD!~~
再度回到了我们的班级,老师就开始选班长什么的了..我们在班上胡闹的乱选人..
结果选中人我们班最老的老人-勇彪"嫂"(终极三国的阿彪嫂!!哇哈哈哈)
然后每个直接在班上接头接尾的说
终极三国的一位演员的台词!
阿彪啊..我的人是你的
我的魂是关羽的
我的心是赵云的

全班直接笑翻了.哇哈哈xD!!
超白痴..!接着老师带着笑容的对我们说,好了!我们继续选其他班级职位的..
选了副班长,就到选卫生组长..很不巧的我继续被封为卫生组长(照顾班级的整洁我第一!自夸~~!)
选好了班级的工作人员后就到了,老师开始分发所有杂费和工程进行的通告..
我第一眼看见杂费的通告时候.我居然....(呆了)
马币74.50!!(RM74.50)
我去年的杂费都没那么贵吧!最多也是RM60++
这..这..太过离谱了吧!!(心里痛骂!!!)
可是没法啊..现在什么都是钱的问题啊..你有钱,就是你”大势“(dai sai)
有钱的话我也是可以"大势"哇哈哈..
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处于经济问题呀T^T
看着真伤心和痛心..~~
然后老师安排所有东西后就开始上课了.上课都是在说废话..
安排使用的簿子什么的..我们都没人在聆听(全部说着废话xD!!)
然后那样的就度过了第一天了.
第二天有如往常一样,回到学校.
看见同学,新学生全部都好小哦(mini size..@@CUTE)
看着就有如我在小学时候的样子..哇哈哈xD(回忆中)
小小只,身体太瘦小了..肯定承受不了太多压力!
然后就像第一天那样,到学校走向班级的大门外.与朋友么说着废话..
说着说着被朋友说了一句很废的东西.炸死全班..
(有点不好的思想,不在此透露!!哇哈哈)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吧,应该没什么特别吧..
就是我们的历史老师,超搞笑的..
居然把历史的东西说成些搞笑的东西..Ah moi什么的..哇哈哈xD!
上他的节我们全部超兴奋的..哇哈哈xD!
应该就是这些而已吧..明天继续写鲁~

中五生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